注册

萌神犀利突破轻取24+8 疯狂一月又变杀神


来源:建陵小菜鸟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主场以121-100大胜雷霆,取得五连胜。库里的表现依旧火热,他19投9中,只命中2记三分就得到了24分8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球权增加之后,他也找回了上赛季的自己。自从圣诞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主场以121-100大胜雷霆,取得五连胜。库里的表现依旧火热,他19投9中,只命中2记三分就得到了24分8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球权增加之后,他也找回了上赛季的自己。

自从圣诞大战公开表示自己本赛季球权减少之后,最近库里让人看到了上赛季的影子,尤其是主场跟骑士一战,他更是彻底找回了自己。这一战,他出手了20次,命中了5记三分,拿到了20分11次助攻的两双。库里表示:“你知道的,这是一场常规赛,不是什么振奋的季后赛胜利,但这也传递了一个信息,你希望你给其他球队的脑子里留下一些回忆。但到头来,我们只想获得胜利。”

可以预见的是,库里的球权增加了。即便四巨头在场上,更多时候也是库里在持球。他一上来就手热得发烫。开局雷霆被打停之后一回到场上就遭到迎头一棒,库里抢下篮板之后带球推进到前场,弧顶处直接干拔跳投。这是库里最喜欢的节奏,也是最欢的出手位置,手起刀落,三分稳稳命中。本赛季在杜兰特到来之后,库里一度更多的是无球跑动后接球跳投,但他还是更习惯像这样自己带球后的出手。

随后库里又面对罗伯森的防守,自己带球杀到篮下,一个拉杆躲过了对手的封盖,将球打板命中。第一节最后时刻,库里再度上演超级拉杆。面对威少的防守,库里先是把球手递手给到了格林手中。格林策应妙传,库里反跑后接球杀到篮下,一个低手拉杆大回环,左手一个美妙高抛又一次将球打板命中。就这样,整个第一节库里就得到了9分。

当有球权在手,库里可以打的随心所欲。下半场,就在雷霆将比分追平之后,库里一阵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拉开了分差。他先是突破杀到篮下造成了坎特的犯规,两罚两中,紧接着,快攻推进又是在弧顶位置飙超远三分,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之后,依然滚进了球网。

终场前2分15秒,库里再现高难度拉杆上篮。面对格兰特的错位防守,库里一个箭步杀到篮下,腾空而起,一个写意的拉杆又一次将球打板放进。

这次上篮得手之后,勇士也基本锁定了胜局,库里也再一次得到了20+。值得一提的是,进入一月份之后,库里场场得分上20,今天是他连续第8场砍下20+。不得不说,库里正在上演疯狂一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