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首发阵容提前曝光 美记透露威少落选


来源:王VV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年全明星首发名单即将出炉,在正式公布之前,美国篮球记者Chris Haynes提前透露了东、西部首发名单。其中凯里-欧文、德玛尔-德罗赞、勒布朗-詹姆斯、吉米-巴特勒和阿德

null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年全明星首发名单即将出炉,在正式公布之前,美国篮球记者Chris Haynes提前透露了东、西部首发名单。其中凯里-欧文、德玛尔-德罗赞、勒布朗-詹姆斯、吉米-巴特勒和阿德托昆博组成了东部首发。西部则是由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伦纳德和安东尼-戴维斯组成,让人意外的是威斯布鲁克居然落选了西部首发。

究竟威少为何会落选呢?他本赛季打出20次三双已经足以彰显个人超强进攻能力,并且威少的人气值并不比五位先发低。由于NBA联盟在今年改变了投票机制,球迷所占比重从100%降到了50%,媒体和球员各占据了25%。投票者可以给东西部各选择三名前场球员和两名后场球员进行投票。

本次全明星投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17日12点59分,票选结果将在今天正式公布。全明星周末举行时间将在北京时间2月18-20日,其中比赛首日会举办新秀挑战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将于次日举办,比赛日最后一天将是全明星正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