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德媒吐槽新政帮倒忙 詹皇领衔NBA全明星首发


来源:运动汇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体坛似乎也迎合了中国人的年味,场外各种声音与动态此起彼伏,如鞭炮声不断来凑凑热闹。而经历长期洗礼的中国体育迷,认知度今非昔比,多少风骚事都付笑谈中。 1、德媒:中国足协新政策帮倒忙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体坛似乎也迎合了中国人的年味,场外各种声音与动态此起彼伏,如鞭炮声不断来凑凑热闹。而经历长期洗礼的中国体育迷,认知度今非昔比,多少风骚事都付笑谈中。

1、德媒:中国足协新政策帮倒忙 本土球员转会费荒谬

德国媒体“sport1.de” 对中国足协限制外援、引导本土球员在中超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新政进行点评,认为中国足协的新政策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是帮倒忙,限制外援让本土球员的转会费达到了荒谬的程度。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球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

评:1、这是来自注重本土年轻球员、作风严谨的世界杯冠军国度的媒体评价。2、引援之疯狂,新政力度之大,如同冰火两重天,以考验认知度的方式,向世界揭开了中国足球神秘的面纱。

2、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 詹皇库里哈登领衔韦少落选

2017年全明星首发名单正式公布。东部由凯瑞-欧文、德玛尔-德罗赞、勒布朗-詹姆斯、吉米-巴特勒以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组成,西部则由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莱昂纳德、凯文-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组成。韦少落选本届全明星首发阵容。

评:1、西部竞争太惨,可怜了场均三双的大威少!2、求帕楚里亚的心理阴影面积。

3、北京队致信:文明观赛是使命 莫让孩子学“傻X”

北京首钢官方公众号推送致所有北京球迷的来信,信中恳请北京球迷一同维护主场良好秩序,从自身做起,改变北京男篮的形象,莫让孩子学“傻X”。信中谈到:“但谁叫咱是首都呢,作为一个引领者,必须有担当,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赋予我们的机遇。咱大北京就要有‘打掉牙往肚里咽’的胸怀!”

评:1、这封信应该向体坛之外的全社会公布,原因很简单,孩子学“傻X”绝不仅仅是在篮球场上。2、打掉牙往肚里咽,“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

4、郎平轻松面对髋关节手术:相信自己活蹦乱跳回归

郎平宣布了最新动态,写下简短的文字时,她正坐在丈夫开车的副驾上,目的地是医院。“等我回来就可以活蹦乱跳了哈,一切都会好起来!加油哈!”新一届中国女排将要在5月重新集结,那时郎平术后的恢复情况可进一步确定,主教练人选会有进一步的答案。

评:1、如果照片中显示出哪所医院,估计当地很多华人华侨留学生都会驱车探望吧!

5、罗比-基恩:我愿意走着去中超 范巴斯滕反对中国资本入主米兰

罗比-基恩在采访中开玩笑地表示,要是中超球队肯给他开出科斯塔那样的大合同,他现在就愿意走着来中国。《米兰体育报》刊登了范巴斯滕和马拉多纳的采访。范巴斯滕说:“对我而言,我并不能接受一支被中国资本控制的AC米兰队。”而马拉多纳表示:伊瓜因是个叛徒,1988年输米兰不是卖球。

评:1、罗纳尔多已经在减肥,准备复出,高俅准备复活,参加中超联赛。2、我们搞足球是为了热爱与尊敬,而如今我们热爱和尊敬的名宿都在指责我们的联赛,怎不让人心酸!

6、大师赛傅家俊轰单杆140 6-2艾伦半决赛战火箭

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在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出色,完成单杆140分大号破百,6-2击败艾伦挺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评:1、打得不好就是火箭推动器,打得好了就会坐着火箭上升。

7、镜头拍到威少骂阿杜是婊子 威少要报复扎扎?联盟已介入

雷霆客场负于勇士的赛后,杜兰特在场边接受采访,威少则和队友往更衣室走,突然威少对队友说道:“不要和那个Bitch-ass说话。”这一幕被摄像机捕捉到了。比赛中帕楚里亚对威少的恶意犯规以及威少赛后的言论,联盟计划介入调查。威少赛后扬言下次打勇士队会“踢爆帕楚里亚的屁股”。

评:1、威少越来越矫情,阿杜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凭什么道德绑架他呢?2、犯规可以,可扎扎怒瞪威少,丝毫没有愧疚感!格林在一旁鼓掌又是什么意思?

8、舒马赫前经纪人不满家人做法 望公布车王近况

舒马赫前经纪人韦伯接受采访时表达不满,认为舒马赫家人应该向车迷讲出全部真相,而不是去隐瞒。据悉舒马赫的状态已经明显好转,但他的运动、语言和记忆力尚未恢复,仍旧需要辅助设备帮助其恢复。从目前的状态,到真正康复仍有一段漫长而艰难的路要走。

评:1、花那么多钱,那么隐蔽,如果不是搞克隆,就大大方方公布也未尝不可。2、但话说回来,人家没靠舒马赫消息收钱,花自己的钱,不愿透露是私事。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