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票选他比威少还冤,最懂他的人是…易建联


来源:撩球帝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票选落下帷幕,今天早上小帝和各位球迷一同关注了票选结果的公布,詹姆斯、库里、杜兰特这些巨星们的入选自然不用多说,我们用一张图看看东西部的首发球员,单从纸面实力来讲,哪队更强呢?不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票选落下帷幕,今天早上小帝和各位球迷一同关注了票选结果的公布,詹姆斯、库里、杜兰特这些巨星们的入选自然不用多说,我们用一张图看看东西部的首发球员,单从纸面实力来讲,哪队更强呢?

不过票选结果出来,人们讨论最多的不是谁是票王,而是威少的落选。确实,西部优秀后卫云集,哈登、库里、威少三选二,仔细想想,把谁放在替补席上都可惜,库里和哈登带队的成绩在那摆着呢,而威少又是场均三双,三选二,这道选择题难啊...

结果也知道了,威少落选。东部争议比较大的是以赛亚-托马斯,这位地表最强175也没有进入首发,不过想想,德罗赞这个赛季势头这么猛,欧文又是总冠军球队的主控,想挤进首发也不容易。

NBA官方还公布了票选的详情,从这份详情当中也能看出一些端倪哦~首先大家要知道,今年NBA全明星票选改制,分球迷(50%)、媒体(25%)和球员(25%)三部分,三部分加权排序,最终决定谁能首发。

从表中不难看出,库里、哈登和威少分别是球迷心中一到三号的候选人物。有趣的是,威少是球员投票中得票最高的,三人当中库里却是最少的,有324名NBA球员参与了投票,只有63人投了库里为西部首发。在NBA其他球员们的心中,“孤胆英雄”威少人气更高,更应该进首发。

如果你说威少是这次票选中最冤的一个那你就错了,真正冤的还有一个人,他就是是勇士的帕楚里亚。

那么,这位格鲁吉亚人选票为何能这么高呢?最主要的就是帕楚利亚作为国际球员,他也是获得了本国国民的大力支持,格鲁吉亚的老乡们给了帕楚利亚不少的支持,表中不难看出,帕楚里亚在球迷票选中得票居然是第二位的,仅仅落后杜兰特。 

威少和帕楚里亚同病相怜,网友配画外音:我不首发,你也别首发!

去年帕楚里亚就险些进入首发名单,在前场球员中落后科比、杜兰特和莱昂纳德。身后的坎特其实也是基于强大的土耳其球迷给投的票。

可以说,NBA全明星投票改制将帕楚里亚挡在了全明星门外,要知道以他场均个位数的得分,基本上是不会入教练的法眼的。而中国球迷应该对NBA全明星投票比较熟悉,姚明还在火箭队效力的时候,是全明星的常客。一方面姚明的实力有目共睹,另外一方面,中国球迷确实也真给力,新秀年姚明硬是把第一中锋奥尼尔挤到了板凳上。

要说最懂帕楚里亚的痛的恐怕就要是阿联了,易建联2007年进入NBA,2008年参加了新秀赛。PS:当时的阿联好青涩,身前的康利已经成为亿元先生。

在2009年全明星投票中,险些进入东部首发名单。那一年全明星的票选中,拥有强大后盾的易建联一直处于东部前锋的第三位,要知道前面两位可是大名鼎鼎的詹姆斯和加内特。中国媒体甚至做出了《谁会成为易建联全明星之路的牺牲品》的调查,简直丧心病狂...

还有正反方的辩论的形式,从参与人数上来看,更多人还是支持易建联挤掉詹姆斯和加内特其中的一位,进入首发名单的。

最后NBA公布的结果中,阿联还是无缘先发。看看东西部这阵容,如果阿联进去的话,说实话,还真有点不够格...

之后一年,阿联转会篮网,或许是担心“不科学”的一幕再度上演,NBA那个赛季居然没有把阿联列入候选名单。与阿联一同落选的是姚明,那个赛季姚明收到严重伤病的困扰。

2016年,阿联曾短暂回到NBA的赛场,当时加盟湖人队的消息让很多人欣喜若狂。有网友甚至说了,“你负责好好打球,我们负责把你送进全明星!”现在想想,即使阿联留在湖人,中国球迷狂投票,以今年的赛制也很难进首发。

行啦,啥也不说了,小帝温馨提示,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新奥尔良举行。今年过年早,不能在过年期间看NBA全明星了,想想有点小遗憾呢~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