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佩加盟里昂转会费1.8亿 和董方卓一样沦为曼联水货


来源:范特西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法甲球队里昂官方宣布,曼联荷兰球星德佩正式转会加盟球队。据天空体育和BBC的报道称,转会费或高达2170万英镑,此外,曼联设有回购条款以及以及二次转会分成。对于德佩来说,他的曼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法甲球队里昂官方宣布,曼联荷兰球星德佩正式转会加盟球队。据天空体育和BBC的报道称,转会费或高达2170万英镑,此外,曼联设有回购条款以及以及二次转会分成。对于德佩来说,他的曼联生涯堪称噩梦。在英国媒体之前的评选中,德佩和董方卓一起成为了曼联队史的18大水货。

null

德佩在2015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但是自加盟到红魔以来,他始终没有打出与身价相符的表现,无论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德佩都没能赢得他们的信任。尤其是上赛季前半段,德佩在范加尔手下坐稳了主力位置,但在0-3惨败于阿森纳的比赛里,状态低迷的他半场比赛即被替换下场,随后便失去了首发。

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德佩只在9月份联赛杯中对阵北安普顿的比赛中,为曼联首发出场过一次。 本赛季,德佩3线赛事总出场时间仅有134分钟,英超更是只出场了20分钟,且在3条战线上都没有进球和助攻收获。截止目前,荷兰边锋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53次打进了7球。

但德佩只有23岁,2006年,他加盟埃因霍温,为俱乐部出场124次攻进50球。2014/15赛季,德佩表现惊艳,代表埃因霍温出场40次攻进28球,在联赛中帮助球队再捧冠军,并加冕金靴奖。在曼联度过了失望的一年半时间后,德佩将去法甲证明。

null

德佩此番加盟里昂的转会费高达21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对于23岁的他来说,德佩完全有实力重返巅峰。当然,德佩在曼联已经成为了水货的代名词,在之前英国媒体的评选中,德佩和董方卓都入选了曼联队史的18大水货球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