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主场横扫四川成功复仇 哈神34+7艾伦20分


来源:建陵小菜鸟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相遇。辽宁队凭借着强大的整体,主场以96-85战胜四川,本赛季横扫对手完成复仇,辽宁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两连败。辽宁队的哈德森拿到34分7个篮板,郭艾伦20分

null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相遇。辽宁队凭借着强大的整体,主场以96-85战胜四川,本赛季横扫对手完成复仇,辽宁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两连败。

辽宁队的哈德森拿到34分7个篮板,郭艾伦20分7次助攻,韩德君11分9个篮板,兰多夫15分13个篮板。四川队的哈达迪14分17个篮板,王汝恒和张春军都拿到13分,孟达17分,可惜三分球只有9中1。

张春军中投为四川拿下首分,哈德森外线三分手起刀落,郭艾伦反击中强行上篮打进还有加罚,辽宁队送出10-0的攻势打停四川,以10-2开局。暂停回来,哈达迪跳投命中,王汝恒里突外投连拿7分将比分扳成11平。郭艾伦快速突破上篮打进,双方陷入拉锯战,从13平战至17平。蔡晨篮下连拿4分,卫猛假动作晃飞约什造犯规两罚全中,赵继伟反击上篮完成最后一攻,辽宁以23-21结束首节。

赵继伟投进三分,韩德君持球单手暴扣引爆全场,张春军篮下坐打哈德森轻松加愉快连拿6分,哈德森与王汝恒对飙三分,辽宁以39-35领先。约什突破抛投打成2+1,随后三分命中,王汝恒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四川以44-41反超。郭艾伦急停跳投得分,兰多夫篮下打板命中,半场战罢,四川以46-45领先。

易边再战,郭艾伦面对面断掉王汝恒直接上篮得手,孟达不满对手的防守动作怒喷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哈德森外线出手造成哈达迪犯规,三罚全中打停四川,辽宁以53-46领先。孟达中投止血,兰多夫篮下连得4分,哈德森三分手起刀落。约什快攻中送出精确传球,孟达轻松上篮得分,四川以62-69落后7分。哈德森抢断上演单手暴扣,兰多夫快攻完成单手劈扣帮助辽宁以75-64进入最后一节。

哈德森连续送出助攻,卫猛两次双手灌筐让辽宁主场陷入沸腾,辽宁以79-64打停四川。约什造成犯规两罚不进,随后在郭艾伦身上吃到犯规被换下休息。孟达急停跳投得分,哈达迪转身单手暴扣,蔡晨空切上篮帮助四川送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以74-81落后。哈德森碰瓷造犯规两罚一中,郭艾伦风驰电掣反击打进,辽宁队还了一个7-0的攻击波,以88-74领先。 比赛最后3分钟,郭艾伦突破转身送出妙传,韩德君双手暴扣,辽宁以93-78领先15分。四川换下主力放弃比赛,最终辽宁主场以96-85击败四川取得两连胜。

双方先发:

辽宁: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四川:陈晓东、哈达迪、张春军、王汝恒、孟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