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切复苏新疆库里全场9记三分,土豪如今剑指总冠军


来源:泉城侃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击败吉林之后,新疆已经取得了7连胜。这一战小外援亚当斯依然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整场比赛,他命中了9记三分,得到了43分11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更让新疆欣喜的是,布拉切也是状态

null

北京时间1月20日,击败吉林之后,新疆已经取得了7连胜。这一战小外援亚当斯依然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整场比赛,他命中了9记三分,得到了43分11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更让新疆欣喜的是,布拉切也是状态复苏,他15投8中,得到了20分8篮板。

亚当斯本赛季已经是这个联盟最无解的外援,因为他的三分球非常不讲理。今天,吉林就领教了亚当斯的不讲理三分。蔡李龙开场为吉林首开纪录,命中三分。没想到的是,这记三分反而把亚当斯激活了。这一节,亚当斯不停地在外线命中三分,完全无法阻挡。

这样的三分出手让人想起了库里,亚当斯后场带球推进到三分线外至少还有一米远的距离,直接干拔出手。就这样,整个第一节,亚当斯就命中了5记三分。

不过,对新疆而言,亚当斯一旦三分瞄准镜丢失,麻烦就来了。第二节和第三节,亚当斯连续三分打铁,直到第四节,他才找回三分手感,又是连中三分,帮助球队一波流将比赛带进了垃圾时间。

但是,面对强队,亚当斯还是需要更合理地出手三分。毕竟他并没有库里那样的能力,千万不能学库里上瘾。这一战已经为新疆敲响了警钟。

然而,新疆如今能连胜,还是真得感谢亚当斯。他在布拉切低迷的时候挑起了球队大梁。不过新疆要想争冠,还是得看布拉切。过去两场比赛,两场得分都不超过15分,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够理想,完全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表现和职业态度都受到质疑。庆幸的是,布拉彻已经表示要和队友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打好后面的比赛。今天面对吉林,他打得也很强势。尽管一度也是连续三分不中,但他也有连续2加1的表演。

如果布拉切能够找回自我,新疆这个赛季争冠真的很有戏。要知道,他们可是有数一数二的本土阵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