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体素质不逊詹皇!如今7罚2中打CBA都会被嫌弃


来源:建陵小菜鸟

人参与 评论

null


北京时间1月20日,四川队客场以85-96不敌辽宁,遭遇两连败。约什-史密斯继续天坑模式,两分球6投2中,三分球5投只有1中,悲催的是,罚球也只有7中2,拿到9分,同时还有4次失误。


没有人知道约什身上发生了什么,此前他还是NBA里的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身体素质和詹姆斯处于同一水平,追帽、暴扣、灵光一闪的三分,真正的是飞禽走兽。可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在CBA都被疯狂嫌弃。他让球迷们知道,转瞬即逝的成功是什么样子;以及一个球员被推到联盟边缘之前是可以如此接近真正的巨星、是可以看上去将会有一段漫长而成功的职业生涯的。

null



约什无法感受到辽宁队的复仇火焰,因为上赛季是哈里斯带领球队攻城拔寨,让辽宁队无法夺冠。结果哈里斯高挂免战牌,约什还债来了。


现在约什打球真的不是态度问题,说句心酸的,是能力出现了退化。第三节比赛中,约什三分偏出,队友奋力抢下前场篮板,约什上篮再次不进,这让哈达迪很是受伤。以前他和哈里斯搭档,两人一内一外互相成就,结果约什只会浪费机会。


很快约什再度杀入篮下,近在咫尺的上篮偏出,约什也十分懊恼。好在裁判吹了防守犯规,约什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让四川球迷心寒的时候,约什连续两次罚球也全部偏出,2+1没有也就罢了,对手送到嘴边的饭都给吐回去,约什到底是有多任性?


上一场输给吉林队,让四川错失进入前八的最好机会。约什的表现简直就是辣眼睛,全场8投只有1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铁。这让杨学增很头疼,全场只给了他14分钟的出场时间,情愿看着哈达迪气喘吁吁,也不信任不靠谱的约什。


到了末节,约什心态已经失衡。先是单打被抢断,辽宁队轻松拿到2分;随后四川队发底线球,约什自己没有接到,又被卫猛暴扣得手。约什不满去技术台抗议,随后和工作人员互相用手指指着对方。要不是裁判手下留情,恐怕又要吃T了。很快约什再度两罚偏出,全场罚球7中2,连罚球基本功都不过关,何谈帮助球队?


眼看分差越拉越大,杨学增很快换下了约什。此前四川球迷还在担心,万一约什打的好了,到时候哈里斯是换还是不换,现在这个幸福的烦恼也彻底不复存在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