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连败两场不意味皇马变差,我不会把自己弄疯


来源:体育有你

null


对于皇马40场不败战绩的终结,齐达内想把它抛到脑后。西班牙时间本周六,球队将主场迎战联赛对手马拉加,这名法国人表示:“这是一支很不错的、有组织的球队,他们知道怎样去踢比赛。不过好在我们明天就有机会改正上两场比赛中的错误。(与塞维利亚和塞尔塔的比赛后)我们几乎没什么恢复时间,但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一开始便全力以赴。我们不会改变理念,会在比赛中去完成它。”


齐达内确认,“更衣室目前气氛不错”,并称他对比赛并不担心,因为在他眼中,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在上两场比赛中变差:“足球就是这样,不能够永远都赢得比赛,也不能永远把一切都完成得很好。有时候会出现不太理想的情况,但要克服它。在我的大脑中只有工作。事情可以被做得更好,当然。我们应该在比赛的所有时刻都集中注意力,但我对球队并不担心。”


这名主帅还谈论了与塞尔塔的比赛:“我原本以为比赛的开始会更差呢。我们有一些失误,被对手打进两球。我不想一味批评。在连续两场失利后你们(记者)这么想很正常。我认为在足球的世界中,持之以恒能够使你越变越好,我不会去把自己逼疯的。我们将付出最大的努力。”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