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安东尼:11天7场 魔鬼赛程令我们疲于奔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和康宏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来西部霸主金州勇士队。火箭队开局比分咬得很紧,在上半场结束时紧落后对手5分,但在第三节被拉大比分,最

德安东尼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和康宏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来西部霸主金州勇士队。火箭队开局比分咬得很紧,在上半场结束时紧落后对手5分,但在第三节被拉大比分,最终以108:125不敌西部卫冕冠军。詹姆斯哈登出场35分钟,17分7篮板11助攻。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说:“不得不说今晚对手的表现的确比我们出色,我们投丢了太多的球。要知道面对勇士这个级别的对手,你必须不断的得分得分再得分。在防守端我们不够强硬,经常漏人,这场失利毫无借口可言”。“不得不说,作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他们(勇士队)打的一如既往的稳定。而且他们还比我们多休息了几天,要知道我们在过去的11天里打了7场比赛,简直跑断了腿。我们曾试着追赶比分,可惜对手连抢两个进攻篮板,瞬间扩大了比分,我们追投三分不中,对手回敬三分投中。比分就这样被拉大,如果我们体力充沛,我相信结果会不同”。

关于火箭队的防守,德安东尼表示:“对手很强,我们不得不重点盯防每一个人。在对手不断的挡拆配合中我们总是慢半拍,对手抓住了我们每一次失误,不断扩大分差。他们非常擅长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并转化成得分”。

有记者提问火箭队为何投丢如此多的球,德安东尼答道:“的确,无论内线外线,我们投丢了太多的球。你也看到了,即使在如此糟糕的表现下,我们在半场时也仅落后5分。所以我还是看到了球队的希望,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们还可以提高。赛季还有很长,既然对手给我们提高了标准,那么我们就努力去超越,我知道我们可以办到!”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