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蒂笑了!争冠4强本轮全丢分 “保送”切尔西夺冠?


来源:Kato家小七

本轮英超冷门不断,率先进行的几场比赛中,还存在争冠希望的热刺、利物浦、曼城和曼联4强竟然全都未能获胜集体丢分,孔蒂的切尔西有望继续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成为本轮比赛的最大赢家。本轮的英超有点&ldq

null

本轮英超冷门不断,率先进行的几场比赛中,还存在争冠希望的热刺、利物浦、曼城和曼联4强竟然全都未能获胜集体丢分,孔蒂的切尔西有望继续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成为本轮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轮的英超有点“邪门”,率先出战的利物浦竟然在主场2-3输给了副班长斯旺西,此前跨赛季17个联赛主场不败纪录惨遭终结。利物浦的攻击火力冠绝英超,但防守的短板也非常明显。此外,利物浦的阵容厚度也明显不足,而克洛普教练在这个冬窗看来不会进行补强。利物浦的争冠前景黯淡,保住一个欧冠名额应该是他们现实的目标。

随后出战的曼联也运气不佳,马塔悲剧地自摆乌龙又错失空门,射门无数的曼联在终场前最后一刻才由鲁尼扳平比分,总算没有输掉比赛。本轮过后,曼联多赛一场还落后切尔西11分之多,不管穆帅承认与否,曼联的夺冠机会是前6强当中最小的,本赛季恐怕已经没有可能加冕联赛冠军了。

随后进行的比赛,曼城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热刺追平,失去追分的良机,两队各得一分也是切尔西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积分榜上,切尔西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领先热刺6分,领先利物浦7分,领先曼城则达到9分之多。切尔西本轮的对手是弱旅赫尔城,主场作战的蓝军拿下3分的可能性相当高。如果明天才出场的切尔西顺利获胜,那么他们领先第二名球队的优势最少都将达到8分。切尔西的板凳厚度足够,再加上只有英超单线作战的优势,孔蒂的球队无疑是本赛季英超夺冠的最大热门。尽管还有10多轮的比赛要踢,但他们的优势看起来已经难以撼动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