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扳平!亚洲一哥闪耀英超双雄会 这球真漂亮|gif


来源:Kato家小七

本轮英超,在本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临危受命替补上阵的“亚洲一哥”孙兴慜为热刺打进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让球队得以在伊蒂哈德球场成功“越狱”。现年24岁的

null

本轮英超,在本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临危受命替补上阵的“亚洲一哥”孙兴慜为热刺打进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让球队得以在伊蒂哈德球场成功“越狱”。

现年24岁的孙兴慜成名于德甲,在效力勒沃库森期间,孙兴慜表现非常出色,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亚洲一哥”。上赛季,热刺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了孙兴慜,这刷新了由中田英寿保持了多年的亚洲球员转会费纪录(2840万欧元)。登陆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孙兴慜在联赛出场1120分钟,打进4球并助攻4次,在竞争最为激烈的英超站稳了脚跟。

本赛季初,孙兴慜表现出色接连进球,曾被评为英超9月份的最佳球员,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球员。但随后的比赛,他的状态明显下滑,已经逐渐沦为了球队替补。

同曼城此役,孙兴慜并未首发出战。半场比赛下来,热刺场面上比较被动,主帅波切蒂诺第一个换人调整就想到了孙兴慜,下半场刚一开场他就替补上阵。登场之后孙兴慜表现相当活跃,比赛第73分钟,在一连串的漂亮配合之后,孙兴慜在对方禁区中央觅得机会,他冷静地一脚推射破门,帮助热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平。这粒进球完成的相当漂亮,射门动作干脆利落,对方门将布拉沃又一次没能碰到皮球。

null

赛后统计显示,孙兴慜此役就只有这一脚射门,就完成了这粒绝地扳平的进球。此外,他还有过3次成功的带球突破,给曼城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赛后,只踢了半场比赛的孙兴慜获得了7.3分的评分,为热刺队内的第二高分。在打进这粒关键进球之后,他在下半个赛季势必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