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丁丁萨内破门孙兴慜扳平 曼城2球领先2-2热刺


来源:Kato家小七

北京时间1月22日1: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热刺。下半时,热刺门将洛里斯接连出现失误,萨内和德布劳内各进一球帮助曼城两球领先,但随后阿里和孙兴慜为热刺

null

北京时间1月22日1: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热刺。下半时,热刺门将洛里斯接连出现失误,萨内和德布劳内各进一球帮助曼城两球领先,但随后阿里和孙兴慜为热刺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积分榜上,曼城仍然排名第5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同榜首的切尔西还有9分的差距。

双方历史上有149次交锋,热刺58胜34平57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3次交锋热刺都击败了曼城。赛前两队分别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和第2,分差为3分。曼城上轮以0-4不敌埃弗顿,而热刺则在联赛中豪取6连胜。

开场之后曼城就占据了主动,第9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洛里斯化解。第12分钟,德布劳内妙传,萨巴莱塔杀入禁区几乎形成单刀,对方后卫抢先一步解围。第19分钟,席尔瓦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洛里斯倒地将球惊险扑出。

第20分钟,萨巴莱塔禁区前沿一脚质量不错的远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偏出。第32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萨内俯身头球攻门擦柱而出。 

null

第36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有力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飞身稳稳扑住。1分钟后,阿圭罗突至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再被洛里斯神勇化解。第42分钟,斯特林禁区中央一脚抽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倒地封堵。半场结束,曼城攻势全面占优,未能攻破对手的城门,两队0-0暂时打平。

null

易边再战,韩国球星孙兴慜替补上阵。第48分钟,德布劳内后场起球,洛里斯出击试图头球解围但出现失误,萨内截下皮球轻松打空门得手,1-0,曼城取得领先,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个联赛进球。

第53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洛里斯倒地扑救出现脱手,德布劳内捡漏轻松将球送入空门,2-0,曼城扩大比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个联赛进球。

null

 第57分钟,沃克右路传中,阿里鱼跃冲顶破门为热刺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1。第63分钟,斯特林在同罗斯的纠缠中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出现伤情,温克斯入替。

第72分钟,罗斯左路突破后小角度起脚打门偏出。第75分钟,曼城前场抢断成功,斯特林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被洛里斯稳健化解。第76分钟,热刺快速反击,凯恩做球,孙兴慜禁区中央准确地推射左下角破门扳平比分,2-2,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7个联赛进球。

null

第81分钟,曼城花费2700万英镑新引进的巴西前锋热苏斯替补斯特林上阵,上演首秀。热苏斯刚一上场就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后点的热苏斯将球铲入空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曼城换人,德尔夫和斯通斯替补上场。最终曼城未能再次破门,两队2-2握手言和。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布拉沃/克里希(83’斯通斯)、科拉罗夫、奥塔门迪、萨巴莱塔/亚亚图雷/斯特林(81’热苏斯)、席尔瓦(89’德尔夫)、德布劳内、萨内/阿圭罗

热刺:洛里斯/沃克、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64’温克斯)、罗斯/维默尔(46’孙兴慜)、万亚马、登贝莱(78’穆萨-西索科)、埃里克森、阿里/凯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