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尔滕斯3分钟2助攻 那不勒斯2-1胜米兰保持不败


来源:凤凰体育

意甲联赛第21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梅尔滕斯3分钟内2送助攻,帮助因西涅和卡列洪取得进球,随后库茨卡破门为米兰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米兰1-2告。

因西涅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北京时间1月22日讯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1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梅尔滕斯3分钟内2送助攻,帮助因西涅和卡列洪取得进球,随后库茨卡破门为米兰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帕萨里奇的头球击中柱,最终米兰1-2告负,那不勒斯取得了联赛10轮不败,仍排在积分榜第3位,米兰连续2轮不胜。

米兰和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37次,米兰54胜44平39负占据上风;但最近两队4次交锋,那不勒斯取得了3次胜利,2场进球达到了4个,另外一场比赛两队1-1战平。

比赛开场仅5分钟,那不勒斯迅速取得了进球;梅尔滕斯右路带球后将球转移到左路,因西涅前插接应,停球后起脚抽射将球送进球门远端,那不勒斯1-0领先。

3分钟后,那不勒斯再入一球;梅尔滕斯斜传门前,卡列洪小角度攻门扩大领先优势,2-0。

第29分钟,阿兰右路斜传禁区,梅尔滕斯凌空打门,多纳鲁马将球没收。插上一脚凌空打门,球被多纳鲁马没收。第35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底线横敲到门前,古斯塔沃-戈麦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36分钟,米兰前场断球,库茨卡带球突入禁区后低射破门,1-2。

伤停补时阶段,苏索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到右路,阿巴特挑传禁区,帕萨里奇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第54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传中,后点阿巴特将球回做门前,但门前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59分钟,因西涅摆脱盯防后吊射攻门打高。

第70分钟,梅尔滕斯插入禁区拿球形成单刀,面对多纳鲁马起脚攻门被扑出。第80分钟,苏索任意球传到禁区造成混乱,贝尔托拉奇抢到落点摆渡,但边裁举旗示意攻方球员越位了。伤停补时阶段,苏索任意球传中,多纳鲁马头球攻门被没收。最终米兰1-2不敌那不勒斯。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96-大卫-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5-古斯塔沃-戈麦斯、20-阿巴特、80-帕萨里奇(86'11-尼昂)、23-何塞-索萨(74'91-贝尔托拉奇)、33-库茨卡、5-博纳文图拉、70-巴卡(73'9-拉帕杜拉)、8-苏索

那不勒斯(433):25-雷纳、3-斯特里尼奇、62-托内利、33-阿尔比奥尔、2-胡萨伊、17-哈姆西克(74'20-泽林斯基)、8-若日尼奥(61'42-迪亚瓦拉)、5-阿兰(85'30-罗格)、24-因西涅、14-梅尔滕斯、7-卡列洪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