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朱婷节目秀厨艺+炫英语 张玉宁登场球队战平


来源:运动汇

朱婷向世界展现飒爽英姿与中国形象,鲁尼超越传奇名垂青史,中国体育形象与世界遥相呼应,别有一番意趣。 1、朱婷美食节目大秀厨艺 中英文齐发各种蹦单词 朱婷受邀参加土耳其当地的一档美食节目,在节目中大

朱婷向世界展现飒爽英姿与中国形象,鲁尼超越传奇名垂青史,中国体育形象与世界遥相呼应,别有一番意趣。

1、朱婷美食节目大秀厨艺 中英文齐发各种蹦单词

朱婷受邀参加土耳其当地的一档美食节目,在节目中大秀厨艺,同时用英文对答,让粉丝惊呼。主持人问朱婷“你想念中国吗?”,朱婷英文回答:“Yes,因为我的父母在那里生活”。朱婷亲自动手烹调起美食,让现场记者惊叹中国妹子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评:1、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说得了英语,扛得起大梁!2、朱婷可以向土耳其人传授河南鸡蛋灌饼,告诉他们“我就是这么灌球的!”

2、荷甲-张玉宁替补登场未进球 10人维特斯1-1平

荷甲第19轮,维特斯客场1-1格罗宁根,中国球员张玉宁下半场替补登场。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继续首发,张玉宁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第6分钟,延森跟上补射,皮球打在莱尔丹身上后折射入网。第49分钟,拉希察右路突破后传中,福尔后点射门得手。第84分钟,张玉宁替补登场换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但没有进球。

评:1、被媒体吹出来的国足第一前锋,只配得上替补五分钟?

3、曝权健2800万欧追尤文高中锋 开780万欧年薪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追求卡利尼奇失败后,权健将引援目标转向了尤文图斯的曼祖基奇。并且打算开出至少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给球员提供四年合同,年薪为780万欧元。曼祖基奇与尤文合同到2019年结束,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预估身价是1800万欧元。

评:1、能不能挽回权健颜面在此一举了,否则权健改叫“全不见”吧!2、若再不成功,或将颠覆中超的世界观与世界的中超观?

4、经纪人宣布巴甲铜靴加盟亚泰 500万欧元签3年

马里尼奥身穿长春亚泰球衣的照片被经纪人发到网上,这笔转会基本敲定,只差亚泰最后官宣。亚泰支付500万欧元激活违约金条款,签订3年的合同。经纪人表示:“马里尼奥正式加盟亚泰了,感谢所有参与转会的人。”上赛季巴甲联赛,马里尼奥位列射手榜第3位。

评:1、亚泰不与人争锋,只想用马里尼奥打造成“超级马里奥”顶死你们!

5、大师赛傅家俊单杆141 4-6负奥沙利文无缘决赛

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傅家俊和奥沙利文展开一场对攻大战。傅家俊完成单杆141分破百,奥沙利文皮头一度坏掉情况下,3-4落后展开反攻连胜3局,最终6-4逆转淘汰傅家俊,奥沙利文率先挺进大师赛决赛。

评:1、傅家俊把奥沙利文打急眼了,不停扣皮头仿效钻木取火,这才点着了火箭。

6、西媒曝巴萨高薪续约梅西 税前高达8000万欧元!

《阿斯报》报道,巴萨准备为梅西开出3500万-4000万欧的税后年薪,如换算税前金额,巴萨每年将为梅西支付7000万-8000万欧。但《阿斯报》以往报道巴萨消息缺少真实性,此条信息有待验证。而特维斯表示,梅西退役前应会回阿根廷,续约球星看球队诚意。

评:1、摧眉折腰事权贵,安使梅西开心颜?2、于是特维斯心中积郁:你比我更牛也就算了,可别比我更爱钱!

7、国际足球综述:鲁尼绝杀破队史纪录 皇马获西甲半程冠军

英超曼联客场1-1斯托克城,鲁尼绝杀,以250球打破查尔顿队史进球纪录!利物浦主场2-3斯旺西,菲尔米诺双响,略伦特2球,西古德森打入制胜球。曼城主场2-2热刺,萨内和德布劳内破门,阿里和孙兴慜连追2球。西甲皇马主场2-1马拉加,获西甲半程冠军,拉莫斯双响。

评:1、巨幅海报上写着“鲁尼250!”,检验中国伪球迷智商的时刻到了!2、不想当前锋的后卫不是好水爷,拉莫斯是个伟大的前锋,而C罗不是个好后卫。

8、詹皇IG嘲讽美国新总统就职演说 愿为波波维奇出战东京奥运

詹姆斯在IG晒出川普在就职演说中的话:“我将会把它(权力)交还给你们,人民!”配上Bane在电影的台词,与川普的那句话一模一样。他把川普和蝙蝠侠反派人物联系在一起,并称这段演说让人哭笑不得。此外詹皇狂赞波波维奇,再强调愿为他出战东京奥运。

评:1、詹姆斯此行甚是不妥,简直是在侮辱Bane!2、川普或在想:早知道把演讲稿给你不得了,你给我准备一套Bane的衣服,我当天穿上。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