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帕楚里亚笑谈全明星投票改制:请叫它扎扎规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北京时间1月22日讯 来自美媒的报道称,尽管无缘全明星首发,但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依旧自豪,他认为是他和格鲁吉亚人改变了NBA全明星投票规则。所以,帕楚里亚笑称这是--扎扎规则!连续2年全

帕楚里亚

凤凰体育北京时间1月22日讯 来自美媒的报道称,尽管无缘全明星首发,但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依旧自豪,他认为是他和格鲁吉亚人改变了NBA全明星投票规则。所以,帕楚里亚笑称这是--扎扎规则!

连续2年全明星投票,帕楚里亚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尤其是今年,格鲁吉亚球迷为他疯狂投票。结果是,帕楚里亚在球迷投票环节,排在西部前场第2位,仅次于队友凯文-杜兰特;而在整个西部,帕楚里亚位列NO.5。

如果不是联盟修改全明星投票规则,帕楚里亚就会成为西部首发。今年规则有了变动,球迷投票占50%;媒体和球员各占25%。因在媒体和球员环节吃亏,所以帕楚里亚最终无缘全明星首发。

失落吗?帕楚里亚表示没有受到困扰,他还展现出幽默的一面,“我和格鲁吉亚人民为此感到骄傲,因为是我们改变了投票规则,”帕楚里亚笑着说道,“所以,可以把它称为扎扎规则……”

帕楚里亚表示,现在他更专注勇士队。“对我来说,无缘全明星首发并不遗憾,我会将所有专注力放在勇士队,”帕楚里亚说道。

现年32岁的帕楚里亚在去年夏天与勇士队签约。在本赛季所打的39场比赛中,帕楚里亚场均出场18.6分钟,交出5.6分6.1篮板2.0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1.6%。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