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过年了,这些国脚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年终奖”


来源:撩球帝

再有几天就过年了,关注撩球帝的各位网友们,你们回家了吗?其实,相比较回没回家,小帝更关注你们拿到年终奖了吗?年终奖有多少?昨天和朋友聊天,有人拿到了10W+的年终奖,也有人一毛都没有,你说人与人之间的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再有几天就过年了,关注撩球帝的各位网友们,你们回家了吗?其实,相比较回没回家,小帝更关注你们拿到年终奖了吗?年终奖有多少?昨天和朋友聊天,有人拿到了10W+的年终奖,也有人一毛都没有,你说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为啥就这么大呢...

在中国足球界,也有不少人拿到了“年终奖”。这个年终奖可不是咱们上面所说的那个意思,而是在年底通过转会在薪资、身价和发展上都迎来新的突破,而这其中不乏名声在外的大牌国脚,接下来小帝就带你们看看都哪些国脚拿到了“年终奖”,而哪些国脚又有望完成压哨转会。

一、张呈栋(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

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官宣了张呈栋和郎征的加盟,这两位球员的加盟并不意外,坊间早已经传出他们转会的消息。张呈栋当年踢过全运会,他就是从河北队走的,然后还辗转过欧洲的葡萄牙、德国和西班牙联赛,张呈栋的回归肯定能帮助华夏幸福的后防线提升一个档次。

尽管华夏幸福此次并没有公布张呈栋的转会价格,但据媒体的报道,他的转会费很有可能是1.5亿元。这个价格也让张呈栋成为了中国足球转会市场上的本土新标王。成为中超标王,还为家乡球队效力,张呈栋应该对这份“年终奖”比较满意。

 二、杨善平(辽宁宏运→天津权健)

今年1月2日,辽宁宏运足球正式宣布,球队中后卫杨善平加盟天津权健。这样,辽足近两年的两任队长(张鹭和杨善平)在权健聚首。其实,权健方面从上赛季后期就开始关注杨善平了,这桩转会也是权健方面运作较早的一笔转会。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对于杨善平非常满意。

杨善平曾多次入选过国青队和国奥队。2013年,杨善平实现了自己入选中国国家队的目标。虽然权健方面并没有透露本次转会费的具体金额,但是辽宁媒体报道称,这笔转会费很可能超过1亿元人民币,他在权健可以得到税后700万人民币的年薪,杨善平也是继孙世林之后,这个冬窗第2名离开辽足的主力球员。

 三、赵明剑(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

赵明剑上赛季在鲁能负面新闻不断,不过数次在国家队中不俗的发挥给他加分不少,这也让华夏坚定了挖角的决心。转会拉锯战持续一个多月后,赵明剑的未来终于将有最终定论。这位国足右后卫将在近期从山东鲁能转投河北华夏幸福,这笔转会只差官宣。

为了得到这位边路好手,华夏将付出一笔高达1.5亿元的巨额费用,和张呈栋的转会费相同,至于谁高谁低,只有俱乐部知道了。对于鲁能来说,赵明剑的合同将在明年底到期,此时将其买走换回一笔巨额费用也是划算。

四、王永珀(山东鲁能→天津权健)

王永珀与升班马天津权健走得很近在中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为了得到王永珀,权健诚意十足。由于鲁能正在广州进行冬训,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特地派出自己最得力的亲信助手,南下羊城,住进鲁能所下榻的酒店蹲守,与鲁能的高层就王永珀的转会进行谈判。

鲁能和权健两家俱乐部以及王永珀本人,目标都是很明确的。鲁能希望把球员卖个好价钱,这是无可厚非的;权健希望以自己能接受的价格完成交易,也在情理之中;球员的愿望无非就是找到能让自己上场踢球、有稳定比赛时间的球队。据悉,这笔转会有望在未来一周完成。

 五、尹鸿博(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

作为中国杯表现最好的前场攻击球员,身着国家队11号球衣的尹鸿博颇受里皮喜爱,他多次在比赛中创造出单刀球机会,无奈都未能把握住,不过毫无疑问,中国杯之后,他的身价肯定会暴涨。

如今各方消息显示其近1个亿转会华夏幸福已经快要变成现实,不得不说对于上赛季8000万卖出毕津浩的河南建业来说,又要大赚一笔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