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特维斯辟谣世界第一年薪 刘国梁跨界点评CBA


来源:运动汇

刘国梁跨界点评,让中国篮球赛场体会了一把国球瘾。而教练无师自通,他的点评似乎让人发现乒乓球与篮球之间竟然还存在联系,令人脑洞大开。 1、特维斯辟谣世界第一年薪 球迷强行合影特维斯不爽 有记者询问特

刘国梁跨界点评,让中国篮球赛场体会了一把国球瘾。而教练无师自通,他的点评似乎让人发现乒乓球与篮球之间竟然还存在联系,令人脑洞大开。

1、特维斯辟谣世界第一年薪 球迷强行合影特维斯不爽

有记者询问特维斯是不是3800万欧年薪。特维斯表示:“金额不会有那么多,具体多少钱,我为了尊重队友,不会说的。”特维斯与妻子现身下榻的酒店,球迷欲合影被拒绝,称:“有家属在不拍照”。球迷强行挤到特维斯身边拍照,特维斯与妻子不停躲闪。

评:1、特维斯来华最初印象:球迷和记者问题来了他闪躲,钱来了带老婆强行往上靠。

2、刘国梁跨界点评:大韩可爱郭少快 继伟聪明哈神强

CBA辽宁队106-100新疆队,刘国梁、马琳和王皓来到现场,分别穿着66号、77号和88号球衣。刘国梁点评:“今晚看篮球比赛大韩功夫熊猫最可爱,郭艾伦速度快,技术比较全面打球确实帅,赵继伟头脑清楚而且非常聪明,能力最强还是哈德森,纯属个人瞎说,如有认同纯属巧合”。

评:1、不懂篮球的乒乓球冠军不是好教练。2、这是要当体育总局局长的节奏啊!

3、德甲劲旅宣布澳洲国脚赴中超 曝苏宁已签19岁小将

勒沃库森官宣澳大利亚国脚罗比-克鲁斯转会辽宁宏运,合同年限未透露,据外媒透露转会费为50万欧元。据悉一直跟着苏宁在海口冬训的1998年小将高天意与苏宁签约。如果属实,这将是苏宁今冬内外援第一签。此外郎征签约辽足顶替杨善平租借一年任主力中卫。

评:1、卖了两个9000万然后50万弄来一个澳大利亚国脚,练级成功在卖9000万,辽足中超黑店?

4、彭帅创个人澳网女双最佳战绩 Ella隔空献香吻示爱费德勒

彭帅携手捷克选手哈拉瓦科娃进军澳网女双八强,创造个人澳网女双最佳战绩。男单排名第一的穆雷和女单排名第一的科贝尔爆冷出局,而费德勒和大威廉姆斯则晋级八强。此外,SHE成员Ella献吻示爱,称费德勒为“老公”。

评:1、第一全部出局,费天王却“携手”彭帅晋级,画面好美。2、费天王事业爱情双丰收,祝贺新鲜中国“小三”出炉?

5、日本队公布世乒赛名单:福原爱14年来首次无缘

日本乒乓球队公布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参赛名单。女单石川佳纯将领衔出战。双打日本两对组合为: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男单水谷隼将领衔出战。双打配对为:大岛祐哉/森园政崇、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田添健汰/前田美优将出战混双比赛。福原爱从2003赛季起,14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

评:1、当人们发现福原爱的大球之后,她变不需要小球来抢镜了。2、没了福原爱,日本乒坛终于坠落“神坛”。

6、奥沙利文四亚军后破冠军荒 7夺大师赛史上第一人

2017斯诺克大师赛最后的决赛中,奥沙利文开局1-4落后下强势爆发,连胜7局10-7击败乔-佩里成功夺冠。奥沙利文在连续收获4个亚军后,终于在大师赛上打破冠军荒。奥沙利文也以7个冠军头衔,一举超越亨德利成为大师赛历史第一人。

评:1、火箭已达第二宇宙速度,即将脱离地球引力成人造行星。

7、切尔西2-0超8分领跑 MSN齐开火助巴萨4-0胜

英超第22轮切尔西2-0赫尔城,主场8连胜后以8分优势领跑,科斯塔破僵,卡希尔破门。阿森纳主场2-1伯恩利,穆斯塔菲头球破门,格雷补时射入点球,桑切斯第98分钟射入争议点球。西甲19轮巴萨客场4-0埃瓦尔,丹尼斯破僵,MSN分别破门,巴萨距少赛一场的皇马2分。

评:1、煤球满分,代价挺大,罗贝托越来越迷茫,帕科前路又在哪?2、教授一看煮熟的鸭子飞了,愤然使出‘献祭’大法...裁判大人,我错了。

8、勇士大胜魔术取7连胜 半场狂输34分湖人队史第一耻

勇士客场118-98奥兰多魔术,取得7连胜,魔术3连败。勇士队6人得分上双,库里27分和6次助攻,杜兰特15分10篮板6助攻,克雷-汤普森21分;魔术队也有6人得分上双,佩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0次助攻。湖人客场73-122惨败小牛。湖人上半场便落后整整34分,刷新队史新下限。

评:1、没有下限,如何能衬托出上限,常在湖边走,怎能不湿鞋。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