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巴萨为小白开出终身合同 确保其在宇宙队终老


来源:nickde

null

北京时间1月23日03:45,巴萨将迎来一场和埃瓦尔的西甲比赛,此战小白因伤缺席,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恩里克表示,当今足坛没有第二个小白。而就在恩里克强调伊涅斯塔无可取代的同时,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将为其提供一份终身合同直至其退役。

今年33岁的伊涅斯塔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巴萨度过,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巴萨仍担心小白被其他球队抢走,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愿意为伊涅斯塔提供一份2022年到期的新合同,以确保小白能够在巴萨终老。除此之外,伊涅斯塔还享有在退役后直接成为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权利。

此前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的表达了续约巴萨的愿望,巴萨也将给予小白充分的肯定与尊重,现在看来,只要伊涅斯塔愿意留在巴萨,他就可以留在队内继续踢球。《每日体育报》表示,即使小白选择从巴萨退役,他也不会离开,伊涅斯塔将会得到一份巴萨管理层的工作继续为巴萨贡献自己的力量。除了伊涅斯塔之外,巴萨还准备同特尔施特根完成续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