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上港与恒大谈判欲回购张琳芃 鲁能盼得一飞翼


来源:运动汇

豪购,退货,中超怪相。让人想起了那几句传唱大江南北的动情歌词: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1、博阿斯钦点张琳芃 上

豪购,退货,中超怪相。让人想起了那几句传唱大江南北的动情歌词: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1、博阿斯钦点张琳芃 上港正与恒大谈判

据悉上港重新与恒大展开谈判,意在迎回旧将张琳芃!这一次引进张琳芃,是博阿斯亲自下的指示,他觉得张琳芃具备球队后防中坚的能力,他的到来可以让高位逼抢战术执行的更为彻底!现在的张琳芃已经被摘掉了“非卖品”的标签,无形中也增加他离队的可能。

评:1、他和拉莫斯就差一个广州到马德里的距离。不远了,一天都能到。2、老张近年水平下滑,再不卖要掉价的。

2、曼联飞翼冬窗或离队 山东鲁能与英超3强竞购

据《天空体育》透露,山东鲁能很希望得到阿什利-扬,并已经伸出了橄榄枝。由于曼联主力位置不保,阿什利-扬有所动心。与此同时,还有三支英超球队希望将其招致麾下。阿什利-扬还在犹豫,不过随着英超转会窗关闭日期的临近,他前往中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评:1、“羊教授”你山羊跳的功底这回可以用在跳槽上了。2、曼联这是逼着扬走向世界薪酬前十的行列啊!

3、斯帅坚称恒大不会再买外援:对佩佩没有兴趣

正在葡萄牙带队集训的斯科拉里,接受了西媒的专访。斯科拉里再度澄清,恒大不可能再引进新外援,因为现有外援已经能够完全满足要求。至于此前有媒体称恒大有意签约皇家马德里后卫佩佩,斯科拉里也表示,恒大根本没有引进佩佩的必要。

评:1、搞得好像佩佩看得上你恒大一样?2、中超裁判纷纷发来贺电,表示全力支持不引进佩佩,得少出多少牌!

4、穆帅暗示愿放鲁尼加盟中超:去中国不该被批评

对于中超球队有意签下鲁尼,穆帅说道:“我不喜欢因为球员要去中国了就该被批评,我认为鲁尼也是这种情况...未来是他自己的,他根据自己想要什么来决定,他想怎么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是他自己决定。(中超报价)数额巨大,去中超效力的经历也很有趣。”

评:1、穆帅心说:球队为了帮你破纪录代价够高了,现在你可以将纪录带进行李包了。2、穆帅此番言论为自己将来去中超做足了铺垫。

5、曝利物浦7月将访问上海或香港 有望对阵上港

据《南华早报》消息,利物浦和南安普顿将在今夏来香港参加英超亚洲杯,英足总还打算将一比赛放到中国内地,可能在上海。这是利物浦自从2011年后再度访问中国踢比赛。另外两支球队一支将是香港联赛的冠军,另一支将是上海上港。因此红军有望对阵上港。

评:1、上海或香港,原来“上港”的名字是这样来的!2、专挑中超土豪打,无愧打土豪劣绅之红军本色。

6、某队6000万欧+外援已参加冬训 恐被退货

国安跟队记者在《足球100分》透露,足协内部对于新政的出台也比较困惑,并曝料某支需要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引进的大牌外援或将面临被退货。即便6000-7000万欧的外援,也有可能转了一圈又回去。谈及国安,国安跟队记者表示球队还在寻找第5外援的合适人选。

评:1、中超土豪花这么多钱,打造世界最贵酱油市场,专供天价外援打酱油。

7、林书豪左脚脚筋伤势加重 预计将再休战3-5周

ESPN记者透露,林书豪左脚脚筋恢复不佳。篮网官网预计,他还要继续休战3-5周。林书豪对伤势进行了评估,但评估结果并不乐观,他的伤势与先前相比反而加重了。从目前的趋势来看,3-5周意味着书豪最快也要到全明星周末后才能复出,甚至可能会一直休到3月。

评:1、大哥你能不能好好的打球了?你是不医院看上那个护士了?2、这兄弟赶紧来cba吧,那经不起折腾。

8、实力榜:勇士稳居榜首 火箭第三 周最佳:大帝卡哇伊当选

NBA官方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76人的恩比德和马刺的莱昂纳德分别当选。NBA最新实力榜排名,勇士队继续排在榜首,马刺队和火箭队分列第二和第三,骑士队排在第四,湖人队降至第29位。而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名列榜首,马刺、骑士、火箭排名2-4位,爵士升至第五。

评:1、大帝出征,寸草不生,都不知道怎么喷你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