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26+10+12欧文49分 浓眉休战骑士爆冷负鹈鹕


来源:岛田卢西奥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浓眉哥休战的情况下,骑士队却被鹈鹕打爆,上半场结束落后20分。尽管欧文下半场率领骑士疯狂反扑,可最终他们还是客场122-124惜败对手。数据方面,鹈鹕队霍勒

null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浓眉哥休战的情况下,骑士队却被鹈鹕打爆,上半场结束落后20分。尽管欧文下半场率领骑士疯狂反扑,可最终他们还是客场122-124惜败对手。

数据方面,鹈鹕队霍勒迪33分6篮板10助攻、泰伦斯-琼斯36分11篮板3盖帽,莫泰尤纳斯14分4篮板;骑士队欧文49分4助攻、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乐福22分16篮板6助攻。

此役浓眉哥轮休,但火箭弃将琼斯却捡走了他的技能包,一上来就接连在篮下强攻得手,还制造詹皇犯规。骑士方面,乐福两次完成补篮,欧文和香珀特也在外线找到三分手感,詹姆斯更是篮下送出霸气劈扣。骑士队一度将分差追到2分,可惜他们随后在防守端又再次犯错,琼斯继续爆发单节取走17分,不满判罚的骑士随后又被吹技术犯规,让局势雪上加霜。首节结束,骑士以26-35落后。

次节比赛,弗莱和莫泰尤纳斯对飚三分球,而替补出战的埃文斯也找到了感觉,连续冲击篮下制造杀伤。詹皇归来后再送暴扣,欧文也三分得手,然而骑士队好不容易内线不再漏人,外线却又被霍勒迪打爆。他先是急停三分得手,又突破科沃尔送出双手灌篮,让鹈鹕队一度领先多达22分。虽然乐福最后一攻压哨上篮得手,但半场结束,鹈鹕70-50仍领先20分。

易边再战,詹皇上篮得手,琼斯回敬三分远投。而骑士队此时才如梦方醒,欧文和乐福内外开花,骑士队接连打出进攻高潮,迅速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希尔德和霍勒迪各中一记三分止血,但欧文已经进入无人可挡的杀神状态,内造2+1外送急停三分。最后一攻他压哨得手,三节结束,骑士队86-94落后8分,重现翻盘希望。

末节比赛,不甘心就此认输的骑士队发起疯狂反扑,科沃尔、欧文连中三记三分,最后3分钟骑士追至109-115只落后6分。霍乐迪两罚全中,欧文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全中,詹姆斯强攻打中,骑士只以116-119落后。欧文三分打铁,詹姆斯运球失误,加洛韦两罚全中,鹈鹕以122-116领先。欧文三分续命,希尔两罚一中,可惜詹皇关键三分打铁,最终骑士还是122-124负于对手。

双方先发:

骑士:欧文、香波特、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鹈鹕:霍乐迪、希尔德、希尔、琼斯、康宁汉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