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军主场破湖人迎六连胜 小刺客38分拉塞尔20+6


来源:建陵小菜鸟

    北京时间2月4日,绿军的小托马斯拿到38分,带领凯尔特人主场以113-107险胜湖人,豪取六连胜,送给湖人队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拿下本场比赛后,绿军队史胜场来到325

 

 

北京时间2月4日,绿军的小托马斯拿到38分,带领凯尔特人主场以113-107险胜湖人,豪取六连胜,送给湖人队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拿下本场比赛后,绿军队史胜场来到3253场,超越了湖人的3252场,成为NBA历史第一队。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38分4助攻,霍福德11分8篮板8助攻,克劳德18分6篮板,布朗12分7篮板。湖人拉塞尔20分6篮板6助攻,杨17分,英格拉姆14分6篮板,小南斯18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路威21分。

 

霍福德篮下打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小托马斯命中三分,绿军以7-0开局。莫兹戈夫两罚全中,拉塞尔和尼克-杨连中4记三分,湖人以21-18反超。斯玛特快攻暴扣,拉塞尔上篮得分,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湖人队以30-26领先。罗齐尔最后0.2秒出手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湖人以30-29领先。

 

绿军开始回击,奥利尼克在15秒的时间里连拿4分,布朗跳投命中,绿军以44-38反超。克劳德三分命中,英格拉姆三分回击,湖人队追至49-53只落后4分。斯玛特三分命中,克劳德2+1打成,湖人队连续犯错,先托马斯和霍福德再度建功,绿军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半场以62-51领先。

 

易边再战,湖人队一直苦苦追赶,但是小托马斯三分命中,克劳德篮下打三分成功,绿军以71-61领先,始终保持10分的优势。斯玛特命中三分,小托马斯四次罚球命中,绿军以80-63领先。路易斯-威廉姆斯连拿5分,英格拉姆三分命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再度打成,三节结束湖人追至74-82。

 

小托马斯和罗齐尔的两记三分,帮助绿军以97-84领先,胡尔塔斯三分续命,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线外骗取犯规,三罚全中。可惜此后拉塞尔和路易斯连续4次三分偏出,小托马斯关键2+1打成,最后2分钟绿军以108-97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绿军:小托马斯、布朗、克劳德、霍福德、约翰逊

 

湖人:拉塞尔、尼克-杨、邓、布莱克、莫兹戈夫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