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曝华夏签尤文中场核心 鲁能接近英超黑又硬?


来源:凤凰体育

都知道中超是打肿脸充胖子,为何人们还是关注?就像是看女主播一样,明知道个个靠化妆整容,但还是忍不住去看,因为吸引人们的不是别的,是那种情境,那种自欺欺人的追捧感。据意媒体报道,河北华夏幸福接近签下埃尔

都知道中超是打肿脸充胖子,为何人们还是关注?就像是看女主播一样,明知道个个靠化妆整容,但还是忍不住去看,因为吸引人们的不是别的,是那种情境,那种自欺欺人的追捧感。

1、意媒曝华夏接近签尤文巴西中场转会费1000万欧

据意媒体报道,河北华夏幸福接近签下埃尔纳内斯,他们将支付给尤文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埃尔纳内斯将得到一份年薪在800-900万欧元的合同,合同为2+1的形式。埃尔纳内斯没有入选尤文的欧冠名单,而他也没能在意甲转会窗关闭前加盟其他意甲球队。

评:1、欧洲球探是观察谁场上表现好,中超球探是寻找谁上不了场?2、轮换都买走,老妇人的裹脚布都不给留?

2、曝鲁能接近纽卡斯尔悍将儒西莱替身就是他?

送走巴西后腰儒西莱之后,山东鲁能似乎即将迎来一位新的中场外援。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山东鲁能已经安排纽卡斯尔中场球星谢赫-蒂奥特前往中国接受体检,由于前期双方已经就合约问题达成了一致,因此只要通过体检,蒂奥特差不多就将加入鲁能的阵营。

评:1、确实黑又硬,只是头型不忍直视。

3、卡纳瓦罗:伊卡尔迪拒绝了我球队新目标斯利马尼

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他坦言权健对多名大牌前锋提出了报价,但遭到了拒绝。目前球队最新的目标是效力于莱斯特城的前锋斯利马尼。

评:1、伊卡尔迪、卡利尼奇、卡瓦尼,几个卡字辈近亲都不来,于是取最想要的卡利尼奇中的两个字“利”“尼”,那就凑活用远亲斯利马尼。

4、切尔西3-1阿森纳9分领跑 皇马延期梅西破门巴萨3-0

切尔西主场3-1阿森纳,阿隆索破门,阿扎尔和小法建功,吉鲁挽回颜面。切尔西联赛主场9连胜暂以9分领跑。利物浦0-2客负赫尔城。巴萨主场3-0毕尔巴鄂竞技,帕科进球梅西建功,比达尔锁定胜局。巴萨落后皇马1分。皇马因球场遭暴风雨破坏比赛推迟。拜仁主场1-1沙尔克止8连胜。

评:1、主场3-0负责给英超冠军开光,客场1-3负责给英超冠军送上三分,阿仙奴没毛病!2、小角度任意球算个球?在梅西眼中角旗杆如同禁区罚球点!我已吹不动了。

5、少女心爆棚!福原爱夫妇东京迪斯尼举办婚礼

乒乓球名将福原爱江宏杰夫妇将在日本东京迪斯尼举办第二场婚礼,婚礼或在迪斯尼中的“灰姑娘城堡”举行,福原爱要将少女心进行到底。“大家带的孩子多嘛,孩子们肯定都喜欢迪斯尼。”福原爱曾笑着对王楠解释。

评:1、是不是狗熊岭更合适?地处东北,还有熊大熊二光头强!

6、库里解释放弃三分赛原因:已成勇士队内较量

据悉NBA公布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名单,其中并没有库里。对此,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他放弃参加三分球大赛的原因:“(三分球大赛)已经变成了(勇士队)内部较量。但老实说,这个全明星周末的日程是史上节奏最慢的,所以我想充分利用这段休息。”

评:1、没人防没意思。哥早就厌倦了三分线的生活,目前要往篮下发展?2、库里自愿退出是装逼?那也是装逼中的战斗机!

7、格林支持詹皇炮轰巴克利:没总冠军就该闭嘴

据悉勒布朗-詹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的口水战成为最近NBA的一个焦点话题。作为NBA新一代的“大嘴”,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这次站在了詹姆斯这一边:“我全力支持摧毁巴克利。巴克利话太多了,对于一个从来没有赢得过总冠军的人来说。”

评:1、批评也需资格?鸡蛋不好吃,你下的蛋好吃?2、单挑变罗圈架,再变群殴,未来就是无间道。

8、NBA老将榜:韦德榜首诺天王第6 火箭野兽上榜

NBA官网更新老将排行榜,公牛队德维恩-韦德继续高居榜首,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和太阳队的泰森-钱德勒分列第二和第三。贾马尔-克劳福德排第四位,大卫-李位列第五位。第六位是德克-诺维茨基,贾米尔-尼尔森第七,火箭队的内内排在第八。

评:1、火箭终于做了回超人,只因为内内终于显露出来!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