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瓦基弗银行收14连胜 朱婷替补登场成救世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领头羊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吕尼费尔,豪取14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三局具体比分为25-19、25-23、25-13。朱婷

比赛画面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领头羊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吕尼费尔,豪取14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三局具体比分为25-19、25-23、25-13。朱婷没有首发,但三局均有替补出场,成为球队救世主。

对弱旅朱婷等部分主力获轮休

瓦基弗银行女排在联赛的表现十分抢眼,面对最大劲敌伊萨奇巴希,球队在局分0-2、第三局10-20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大逆转,紧跟着她们击败了金延璟坐镇的费内巴切,将不败战绩继续保持。目前,瓦基弗银行女排以13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此役她们迎战弱旅吕尼费尔,双方近五次交锋瓦基弗银行保持不败,而且不失一局,只要正常发挥,朱婷的球队很有可能以3-0获胜。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希尔(美国)、高兹德,副攻古尔卡伊纳克、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荷兰),自由人艾卡奇,朱婷、拉西奇、奥格等主力获得轮休。

朱婷替补发威瓦基弗银行有惊无险赢首局

首局比赛,希尔的发球轮连续破攻,吕尼费尔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纳兹分配球合理,高兹德、斯洛特耶斯的反击球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以6-1抢得先机,第一次暂停时朱婷的球队以8-2占先。随后,艾卡奇和希尔的一传有所波动,瓦基弗银行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暂停时她们以16-12领先。随后,瓦基弗银行进攻受阻,副攻两个点都打不开,吕尼费尔顽强将比分追至16平。

僵持时刻,主教练古德蒂采取了两点换三点战术,朱婷和詹苏替换下了斯洛特耶斯和纳兹,朱婷四号位连续进攻拿到两分,阿克曼和希尔配合双人拦网得分,紧跟着朱婷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四号位调整重扣得手,瓦基弗银行连得四分,以20-16拉开比分。吕尼费尔被迫请求暂停,回来后双方陷入多回合较量,希尔二号位把球扣中,瓦基弗银行以21-16连得五分。随着希尔二号位进攻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19先声夺人。

朱婷替补再救主瓦基弗银行2分险胜再赢一局

第二局,朱婷并没有首发,瓦基弗银行在3平后一传出现波动,阿克曼的进攻难以下球,她们以5-8落后。暂停后,瓦基弗银行依靠斯洛特耶斯、希尔的防守反击打出了一波4-1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至9-10,虽然吕尼费尔连得两分,但希尔的发球轮再次成为对手的梦魇,瓦基弗银行趁机连续得分,以14-13反超,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以15-16落后。

16-18后,朱婷和詹苏再度替补登场,她们替换下了斯洛特耶斯和纳兹。朱婷第一次进攻没有打死,16-19后她的四号位强攻帮助球队止住了颓势,随后吕尼费尔扣球出界,朱婷与队友三人拦网得分,19平后吕尼费尔后攻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0-19领先。局末阶段,朱婷二号位暴扣命中,22平后,朱婷和詹苏下场,斯洛特耶斯和纳兹重新回到场上,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打手出界帮助球队以24-23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斯洛特耶斯单人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3再下一城。

高兹德受伤离场朱婷替补助队收获14连胜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上来以1-4落后,不过她们及时调整,高兹德和斯洛特耶斯的扣球连续发威,两支队伍战成5-5平。5-6后高兹德在拦网下降时疑似崴脚,她难忍疼痛、泪流满面,结果被朱婷换下场,朱婷上来就是一记四号位扣球得分。紧跟着阿克曼和纳兹配合双人拦网得手,随后阿克曼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后,阿克曼的拦网再次建功,希尔防守反击扣球命中,瓦基弗银行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10-6后朱婷和阿克曼的扣球接连建功,瓦基弗银行掌握住主动权,以16-7扩大战果。暂停后,朱婷四号位和后排进攻接连命中,她的扣球让对手无解,瓦基弗银行依然领跑,23-11后塞尔维亚主力副攻拉西奇登场,她的快攻帮助球队以24-12拿到局点,最终瓦基弗银行以25-13锁定胜局,以局分3-0击败了吕尼费尔,豪取14连胜,在积分榜继续领跑。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