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年首训 江淮闪电赴闽集训备战NBL新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才结束为期三个月的紧张冬训,简单休整后,正月初七,江淮闪电男篮俱乐部就迎来了农历鸡年首训。篮球馆里,击球声、跑动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球员们有条不紊地上着训练课,有做体能训练的、有练习定点投篮的、还有组

才结束为期三个月的紧张冬训,简单休整后,正月初七,江淮闪电男篮俱乐部就迎来了农历鸡年首训。

篮球馆里,击球声、跑动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球员们有条不紊地上着训练课,有做体能训练的、有练习定点投篮的、还有组织进攻防守的,大家训练热情高涨。

这是球队重组后的第一次集体训练。其实早在年前,江淮闪电俱乐部就已公布了2017赛季阵容,除刘洺宇、何焱、翟金帅、张术、刘昊源、缪亮、董健和熊磊8名原班球员继续披挂上阵外,球队新添了杨文博、辛华骏、张耀仁、脱凡四名球员,主要担当后卫、前锋和中锋位置。

据安徽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主席熊咏鸽介绍,重新组建的江淮闪电队仍以年轻球员为主,作为NBL二年级新生,球队继续由出生于1983年的年轻教练刘久龙执掌教鞭。

“尽管第一个赛季未能闯进第二轮,但我们有想法、有目标,今年四名新人加入之后,为球队新赛季征程提升了不少信心,通过加紧训练,本赛季将尽最大努力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呈现给更多球迷。”熊咏鸽如是说。

据介绍,目前江淮闪电整支球队已经抵达福建省体工队参加集训。根据安排,球队将于2月20日——3月13日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集中训练,提前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