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详解中国选手如何被黑,短道速滑成韩国人的运动了?


来源:撩球帝

 不知道各位撩球帝的读者朋友们注意到没有,最近一段时候,央视体育频道各档新闻节目开头都是报道一个叫做“大冬会”的赛事,“大冬会”顾名思义就是世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不知道各位撩球帝的读者朋友们注意到没有,最近一段时候,央视体育频道各档新闻节目开头都是报道一个叫做“大冬会”的赛事,“大冬会”顾名思义就是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前几天赛事并没有吸引小帝的关注,但是这两天中国运动员连续被黑,让充满正义感的小帝坐不住了!

情况是这么个情况。熟悉冰雪项目和短道速滑的朋友们都知道,韩国队和中国队是这个项目的死敌,大赛当中的金牌也基本上被这两个国家瓜分。韩国队大赛当中耍小聪明、小伎俩的案例数不胜数,每一届大赛几乎都会引发网友们一篇骂战,这届比赛果真也不例外。

首先要说的是中国队女子选手臧一泽遭遇的不公正待遇。2月5日,女子1500米决赛中,孤军奋战的中国选手臧一泽被韩国选手卢道熙干扰,最后时刻痛失金牌,冠军最终被另一名韩国选手孙京河夺得。

上面的动图我们不难看出,最后时刻三名韩国选手对臧一泽形成“围剿”的形势,尽管卢道熙最终被判犯规取消成绩,但是臧一泽被撞到场外,起身去追已经来不及了,这枚金牌最终与臧一泽无缘,韩国选手获益。

两天之后,也就是昨天,臧一泽再次遭遇匪夷所思的判罚,这次韩国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都成为受益者。女子1000米1/4决赛臧一泽本来晋级势在必得,她在赛程中段完成超越后,哈萨克斯坦选手用手肘去推搡阻挡她,结果自己却摔出赛道,赛后裁判却给出了被推的臧一泽犯规,而推人自摔者却晋级的无语判罚。

慢动作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次冲突中臧一泽自己稳稳滑行,身后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试图超越时,狠狠地推了一把臧一泽。

裁判居然做出了臧一泽犯规的判罚,实在让人有些看不懂。难怪她赛后微博中点赞了一条中国网友抨击裁判的微博,这也不难看出她心中的愤怒。

而自己发微博的时候,尽管没有直说裁判问题,但是配图却配上了一张哈萨克斯坦选手推搡她的截图,言外之意已经很明显了。

被黑的可不止臧一泽一位中国选手,男选手中陈光也两度遇到这样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陈光还是一位颜值担当的帅哥。

咱们言归正传,2月6日,男子500米决赛中,第二个抵达终点的中国选手陈光被判犯规,憾失奖牌。起跑时,陈光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尼基沙发生身体接触。韩国的金道谦内道插上并有手部推搡尼基沙的动作,导致后者摔出赛道。

最终,金道谦最后一圈超越陈光夺冠,陈光排名第二。赛后裁判反复研究,判罚陈光犯规,最终陈光无缘奖牌...

两位对手发生冲突,受到处罚的居然是中国选手陈光。裁判,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而在昨天,陈光再次遇到奇葩事儿,自己在滑行的时候受到对手的干扰,最终和金牌擦肩而过,赛后裁判居然无视这一切!陈光赛后气得表示:“我想骂人!”

从下面我们看出,陈光占据领先位置,身后还有一位中国选手作掩护。

就在这时,一位韩国选手冲出来,挤压了陈光的滑行空间。

最终这个弯道过后,收到碰撞的陈光被挤了出去,赛后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就这样,短道速滑比赛在韩国选手自己的“努力”和裁判的帮助下落下帷幕,在8个单项的比赛里,中国队共取得2金3银,韩国则囊括其余6枚金牌,成为短道速滑赛场的霸主。

写到这,小帝表示非常无语!但是韩国选手和中国选手在赛道上的这种较量小帝已经见了无数次了,往往一点心眼没有的中国选手会遭遇这样那样的不公。媒体曾经曝光了韩国教练操纵比赛,内定名次的丑闻!

2014年冬奥会,有媒体甚至发表了一篇名为《短道最大魅力是韩国的无耻》的文章,中国网友表示大快人心...

不过也有例外,小帝想想也好笑。2014年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原本排名前三的选手在比赛中全部摔倒,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李坚柔以45.263秒的成绩意外夺得金牌,而滑倒的选手中也有一位韩国选手。

说一千道一万,短道速滑这项运动不仅偶然性大,裁判因素也非常大。2018年冬奥会将在韩国平昌进行,这让小帝不禁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捏了一把汗...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