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这位队友如今竟火遍荧屏,你被圈粉了吗?


来源:撩球帝

 11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最近小帝身边多了很多广平王妃,天天嚷嚷着被广平王圈粉。小帝在她们的强烈推荐下,看了几集最近大热的《大唐荣耀》发现,里面的男主就是任嘉伦“广平王”,和女主景甜都不少对手戏。小帝上网仔细扒了一番发现了不少秘密哦~

微博的热搜榜上,《大唐荣耀》稳居前茅。

之前任嘉伦在演艺圈算是一个无名小辈,但是《大唐荣耀》开播,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微博粉丝数暴增,微博评论、转发、点赞数也超出了他没火之前的好几百倍。

从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任嘉伦确实是适合做演员的,古装比现代装帅十倍有木有!

这一笑俘获了多少少女的心?

咳咳,咱们今天可不是写娱乐,之所以任嘉伦和体育有关联是因为任嘉伦之前可是一名水平不俗的乒乓球运动员,而且现在和乒乓球圈子里面的不少人都非常熟。

上图就是任嘉伦之前去训练队打球的画面,怎么样,任嘉伦这一招一式还是有专业运动员的风采吧。

这都不算啥,任嘉伦和乒乓球队的周雨是铁哥们,两人经常一起活动,也经常在微博中互动。

再比如这样:

任嘉伦更是称周雨是相见恨晚的兄弟,一切都是缘分(这句怎么有点怪怪的味道呢)...

此时此刻,小帝感受到了满屏的“基情”,你们俩这样“赤裸裸”真的好吗?

网上关于任嘉伦运动生涯的资料非常少,和周雨关系不错,不少乒乓球迷认为任嘉伦之前是八一队的?不过经过小帝深扒发现不是这样的,之所以上面说是“相见恨晚”说明两人认识并没有很长时间。

任嘉伦是山东青岛人,并且自称有9年的乒乓生涯,之后才转战歌坛和影坛,所以按照常理,任嘉伦在山东鲁能的可能性最大,微博当中他也关注了张继科,并且和鲁能的陈梦互相关注。

而且在智能电视的明星资料中,明显写着任嘉伦曾任山东鲁能乒乓球运动员的内容。

他是89年的,张继科是88年的,两人年龄相仿,有没有做过队友呢?机智的小帝之后还发现,张继科的父亲曾在电视节目中谈到过此事,而任嘉伦的曾用名就是任国超,这也坐实了两人做过队友的消息。

从任嘉伦的微博中不难看出,除了乒乓球他还非常酷爱篮球。

他应该是个不折不扣的勇士球迷。

除了看球,让他自己也打球,看看这胯下过人,是不是有模有样呢?最后的上篮也非常潇洒。此处请忽略另外一个哥们的演技...

从体坛最后跨界到歌坛和影坛的,轮他绝对算的上的第一人。顶级运动员进入演艺圈的还真没有大红大紫的。但是没有到顶级的普通运动员转行做演艺的,成功的有不少,陶虹和牛莉此前都是花样游泳运动员,毛宁和张梓琳都是练田径出身。

不过运动员出身进入歌坛的却不多,任嘉伦2009年参加“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山东赛区比赛,最终进入青岛赛区3强。2010年参加《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亚运歌手”称号。

所以像任嘉伦这样在体坛、歌坛和影坛都混迹过的明星确实非常不易,在影视圈已经展露头角的任嘉伦能不能一直火下去,还要看他之后能不能再次拿出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