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网一哥爱妻曝光,她和李永波儿子还有段情史?


来源:撩球帝

今天上午,中国男网一哥张择在旧金山挑战赛中以7-5/3-6/6-2战胜了前世界第25的波斯皮希尔,首次夺得了冠军,而这也是这也是中国男网夺得的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小帝也默默地为张择和中国男子网球高兴。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今天上午,中国男网一哥张择在旧金山挑战赛中以7-5/3-6/6-2战胜了前世界第25的波斯皮希尔,首次夺得了冠军,而这也是这也是中国男网夺得的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网球技术刚刚入门的小帝也默默地为张择和中国男子网球高兴。

由于比赛并非重量级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也没有电视直播,这让很多网球迷感到很遗憾。赛后,张择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和奖杯的合影。

比起这张合影,小帝更关注他这条微博安特的人。没错,她就是张择的女友邓羽婷,或者是张择妻子,因为两人已经在去年底领证、结婚了。

怎么样,两人还挺般配吧!

邓羽婷也一直关注着今天的比赛,并且在比赛一结束就晒出战报,恭喜张择夺冠。快情人节了,这波狗粮,小帝先干为敬!

其实,张择去年年底宣布领证结婚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他也因此错过了今年一月进行的澳网比赛。去年12月29日,邓羽婷还发微博,说自己融入到了网球世界。看两人这含情脉脉,好吧,又是一把狗粮...

下面,来一波邓羽婷的美照,流口水的擦擦口水~~

怎么样,妹子不错吧!其实很多人不知道,邓羽婷之前是一名专业的羽毛球运动员,并且还曾入选过国家队。

2013年全运会,她搭档陆璐出战女双,最终帮助广西队获胜。那届全运会之后,她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不过小帝要说的不是邓羽婷的运动生涯,而是,她之前被曝还和李永波的儿子李根有过一段恋情。2010年,有专业羽毛球论坛爆料,邓羽婷和李根谈过恋爱,不过最终被李永波拆散了...

这个帖子的主人公是邓羽婷,所以这里的某MM正是邓羽婷。2009年,邓羽婷就代表中国羽毛球队参加菲律宾羽毛球公开赛混合双打的项目,最终获得季军。 

小帝求助度娘,发现邓羽婷和李根在2010年的时候的确在国家队打过混双。

时间上高度吻合,这也似乎和爆料对上了。

说起李永波儿子李根,网友也是吐槽声一片,进入羽毛球领域较晚,成绩一般的他在国家队顺风顺水,这一切都被指和他是李永波的儿子有关系,要知道他13岁才开始接触羽毛球。

有人透露说李永波曾经想让李根搭档傅海峰一起出战里约奥运,可惜李根的表现实在太差才放弃,最终搭档傅海峰的是张楠,两人还夺得了里约奥运的男双冠军。

俱往矣,现在张择和邓羽婷已经领证结婚,而张择在事业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小帝还是祝愿二位的爱情甜甜蜜蜜。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