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体坛女神猴年情人节只能吃狗粮 如今拼命秀恩爱


来源:撩球帝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想念还留在心里面。又是一年情人节,但别人发红包秀恩爱,那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相比于普通人,运动员往往也由于自身条件和从事项目的特殊性,找到“另一半”似乎难以寻觅。但过去的一年也许很有魔力,这些曾经的体坛女神就陆续传来了胜利的号角。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想念还留在心里面。又是一年情人节,但别人发红包秀恩爱,那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相比于普通人,运动员往往也由于自身条件和从事项目的特殊性,找到“另一半”似乎难以寻觅。但过去的一年也许很有魔力,2016年,令这些曾经的体坛女神陆续传来了胜利的号角。2017年的情人节,女神们不会再成剩女,有的只是她们的幸福恩爱。

吴敏霞

里约奥运会开始之前,吴敏霞还是一位单身大龄女青年。但仅仅几个月后,这位跳水女神就超越了伏明霞和郭晶晶,成为奥运女子跳水第一人,同时还成为继邹凯之后,中国奥运史上第二位“五金王”。

然鹅这并没有结束,吴敏霞在在给国人带来荣耀的同时,更是无意间给单身狗们狠狠地塞了一把狗粮!在吴敏霞比赛的时候,美女记者在看台上随机采访。抽到了一个眉清目秀的帅气小伙,然后吴敏霞的男友就诞生了……

根据此后的深入调查,吴敏霞和男友张效诚的恋情居然已经持续了6年,而吴敏霞却在2014年还表示自己没时间谈恋爱,说好的一起吃狗粮呢?但无论如何,如今退役的吴敏霞已经告别运动生涯,属于她和他的幸福生活也将徐徐展开。

福原爱

去年的这个时候,瓷娃娃福原爱还是小帝撰写剩女文章中的一个重要人物,当然她也是小帝心中众多的女神之一。

凭着精致的五官、率真直爽的性格以及一口标准的东北话,福原爱在中国有着一大批拥趸,她也和李宗伟等为数不多的外籍运动员一样,被归入“赢了中国人还不会被吐槽”的行列。

不过在去年4月,福原爱突然宣布恋爱了,消息一出,评论区也是一片喜大普奔,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恭喜爱酱成为了“中国媳妇儿”,也有黯然神伤,表示女神有主了,自己“没戏”了的。

5个月后,瓷娃娃更是宣布自己结婚了……不过诸位单身狗不用着急,毕竟福原爱表示还将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你们还能在电视上看到爱酱的飒爽英姿,而不是只在社交网络上看到她们的花式虐狗恩爱照。

罗雪娟

清新亮丽的罗雪娟性格直爽,敢爱敢恨的她曾吸引过日本名将北岛康介的追求,也和羽坛帅哥鲍春来传出过“鲍罗恋”,更是和乃“中国核能之父”卢鹤绂的孙子发生一段恋情,但都无疾而终。

此后罗雪娟的身影常常出现在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等大型比赛看台上,她激动地给师弟、师妹们加油,背影却难免有点孤单。

直到2015年,罗雪娟仍然透露自己的是单身,同时表示找对象会找运动型男孩,这也令无数粉丝为她牵挂。不过在去年的中秋节,罗雪娟却突然宣布成为准妈妈,这狗粮撒得堪称经典、彻底。据说她的真命天子是圈外人士,正值不惑之年,工作事业在北京,两人是通过打高尔夫球认识的。这样看来,罗女神的确是找了个运动型男孩……

虽然小帝的潜在目标已经一个个离我而去,她们的微博也成为了撒狗粮的重灾区,但还是衷心的祝福她们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