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破百4-1胜 傅家俊4-2逆转过关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首轮对阵汤姆-福德,打出一杆破百以4-1获胜闯关。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眼镜侠古尔德,0-2落后连赢四局,4-2逆转闯过首轮关。

傅家俊

2017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首轮对阵汤姆-福德,打出一杆破百以4-1获胜闯关。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眼镜侠古尔德,0-2落后连赢四局,4-2逆转闯过首轮关。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首轮迎战此前在大师赛上打出147分的福德,首局双方就陷入缠斗,都有多次上手机会,福德清台以77-55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逐渐打出手感,一杆53分以86-8获胜追上一局。第三局奥沙利文先进一颗红球,福德上手拿下23分后失误。奥沙利文接管台面,一杆破百得到101分,以102-23获胜2-1领先。

第四局奥沙利文先拿11分后防守,福德得到14分进攻红球失误。多回合防守后,福德长台命中,单杆34分后红球中袋失手。奥沙利文一杆32分转入防守,台面上还剩两颗红球。福德做斯诺克,福德被罚4分,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清台,以78-53胜出3-1拿到赛点。第五局奥沙利文迅速上手,先取18分后远台红球失手。福德打进红球后黄球不进,奥沙利文没有再留机会,一杆制胜攻下47分,65-1结束战斗,总比分4-1淘汰福德。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马克-戴维斯。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此前大奖赛打进四强,威尔士赛首轮对阵古尔德。此役傅家俊出师不利,首局被古尔德打出一杆62分,以0-69被零封先输一局。第二局傅家俊先入一颗红球后送机会,古尔德单杆76分获胜,傅家俊上来就0-2落后。

此后傅家俊展开反击,第三局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杆58分,以70-39获胜扳回一局。第四局傅家俊快速上手,一杆75分零封拿下追至2平。第五局古尔德先得21分后失误,傅家俊单杆93分拿下,3-2反超获得赛点。第四六傅家俊打出一杆57分,以73-28结束战斗,连赢四局总比分4-2逆转古尔德。第二轮,傅家俊的对手将是罗斯-缪尔。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