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尔特力压C罗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平费德勒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一年一度的世界体育劳伦斯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在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力压C罗、勒布朗、库里、穆雷等,第四次获得该奖项,追平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的纪录。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毫无疑问是

博尔特获最佳男运动员

一年一度的世界体育劳伦斯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在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力压C罗、勒布朗、库里、穆雷等,第四次获得该奖项,追平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的纪录。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毫无疑问是史上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北京、伦敦和里约奥运,连续三届拿下100米、200米和4*100米金牌,尽管因接力队友卡特服用禁药而被取消北京奥运的接力金牌,但八枚奥运金牌依然无损他的威名。

此外在世锦赛上,博尔特自2007年开始参赛,2009年至2015年四届比赛狂揽11金,其中2009年、2013年和2015年都是包揽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枚金牌,2011年世锦赛因100米决赛抢跑犯规才丢掉金牌,总计11枚世锦赛金牌依然无可比拟。

本届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评选,博尔特再次笑到最后,击败带领葡萄牙拿到欧洲杯以及皇马获得欧冠的C罗,战胜带领骑士4-3逆转勇士首夺总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压倒全票当选NBA常规赛MVP的库里以及首次登顶男子网坛年终第一的穆雷,继2009年、2010年和2013年后,第四次获得劳伦斯奖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追平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的纪录,两人并列成为劳伦斯历史上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最多的选手。

去年年底,博尔特就曾表示2017赛季将是他的告别赛季,在结束8月份伦敦田径世锦赛后,他就将彻底告别田径赛场,参加本届劳伦斯奖颁奖,博尔特再次重申自己没有改变退役的主意也没有后悔自己的决定,“田径给了我想要的一切,也创造了太多辉煌的时刻,但我决定今年结束这一切,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博尔特表示。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