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马携女友伯纳乌观战 见证那不勒斯落败神情落寞(图)


来源:Kato家小七

欧冠1/8决赛,主场作战的皇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此役,伯纳乌球场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球王马拉多纳携女友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他是为了支持老东家那不勒斯

null

欧冠1/8决赛,主场作战的皇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此役,伯纳乌球场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球王马拉多纳携女友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他是为了支持老东家那不勒斯而来。不过,球王的驾临并没有给那不勒斯带来好运。

球员时代,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的城市英雄,他几乎是凭一己之力为这座城市赢得过意甲冠军,他对于那不勒斯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欧冠抽签结果揭晓之后,马拉多纳早早就表态要到伯纳乌球场去支持那不勒斯。

不过,就在赛前一天,还传出了马拉多纳殴打女友罗西奥-奥利瓦的消息,他还因此遭到了西班牙警方的调查。尽管丑闻缠身,今天马拉多纳携女友还是如期出现在了伯纳乌的看台上。

据悉,比赛开始之前,马拉多纳还特意进入那不勒斯的更衣室看望了球员,并做了一番激情的动员演讲。

null

比赛中,那不勒斯开场8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看台上的马拉多纳也显得很兴奋。但随后皇马连进3球最终完成了逆转,比分变为3-1之后,老马脸上已经完全没有了笑容,神情黯然稍显落寞。两队实力上还是存在明显差距,这样的比分并不出人意料。

null

马拉多纳之外,铁杆皇马球迷纳达尔也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在卡塞米罗“天外飞仙”世界波破门之后,纳达尔从座椅上一跃而起,恣意地庆祝了一番,笑得完全合不拢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