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本泽马破门铁腰世界波 皇马3-1逆转那不勒斯


来源:Kato家小七

北京时间2月16日03:45,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对阵那不勒斯。上半时,因西涅率先破门,本泽马扳平比分并射中一次立柱;下半时,克罗斯反超比分,卡塞米罗世界波破门锁定胜局

null

本泽马建功

北京时间2月16日03:45,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对阵那不勒斯。上半时,因西涅率先破门,本泽马扳平比分并射中一次立柱;下半时,克罗斯反超比分,卡塞米罗世界波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皇马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占得先机,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由3月8日移师那不勒斯主场进行。

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那不勒斯只有2次交锋,银河战舰1胜1平占据优势——1987/88赛季的欧冠赛场,皇马主场2-0完胜那不勒斯,客场1-1战平,当时的那不勒斯由马拉多纳领衔。

null

那不勒斯1-0

开场后皇马攻势很盛,第6分钟,马塞洛一脚远距离射门偏出。第8分钟,哈姆西克直传,因西涅距门较远的位置直接一脚弧线球破门,纳瓦斯站位过于靠前扑救不及,0-1,客队取得领先。第12分钟,C罗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顶偏。随后本泽马又一次头球攻门顶高。

null

1-1

第1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后点的本泽马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将球顶进,1-1,皇马扳平比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个欧冠进球。第27分钟,皇马流畅配合,莫德里奇妙传,C罗禁区中央接球左脚射门高出横梁,错失绝好机会。第30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沿劲射折射后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客队反击,哈姆西克禁区左侧左脚打门偏出。第41分钟,C罗右路传中前大好处,本泽马包抄推射打中右侧立柱,错失绝好机会。半场比赛结束,皇马各项统计数据均占据明显优势,但比分上双方1-1平分秋色。

null

2-1

易边再战,第48分钟,C罗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克罗斯精准的右脚推射窜入右下角,2-1,皇马反超比分。第53分钟,阿尔比奥尔解围不远,卡塞米罗禁区外围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直窜死角而入,3-1。

null

3-1

镜头扫到马拉多纳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第60分钟,客队任意球机会,古拉姆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马塞洛禁区角上一脚爆射高出。第65分钟,本泽马做球,C罗禁区中央左脚打门再次打高。第67分钟,卡塞米罗远射稍稍偏出。

第67分钟,卡列洪做球,默滕斯禁区中央一脚凌空打门打高,错失绝佳机会。第70分钟,默滕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出击的纳瓦斯化解,随后佩佩出场换下拉莫斯。第72分钟,克罗斯妙传,J罗插上形成单刀,但他的左脚打门被及时出击的雷纳倒地化解。

那不勒斯换人,阿兰出场换下泽林斯基,皇马这边巴斯克斯换下J罗。第80分钟,默滕斯头球摆渡,卡列洪门前包抄将球送入空门,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越位判罚准确。第83分钟,莫德里奇禁区线上一脚搓射高出。最终皇马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占得先机。

两队出场阵容:

皇马: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70’佩佩),马塞洛/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哈梅斯(75’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82’莫拉塔)/C罗

那不勒斯:雷纳/希萨伊、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古拉姆/泽林斯基(74’阿兰)、迪亚瓦拉、哈姆西克(83’米利克)/卡列洪、默滕斯、因西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