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米甩大手笔追曼城锋霸 他+伊卡尔迪横扫意甲


来源:迪斯佩尔谈足球

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正在酝酿大买卖,蓝黑军团居然盯上了曼城的锋霸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而去年夏天,国米和这位新星擦肩而过,选择了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看起来,国米希望弥补没有这样的

null

热苏斯

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正在酝酿大买卖,蓝黑军团居然盯上了曼城的锋霸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而去年夏天,国米和这位新星擦肩而过,选择了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看起来,国米希望弥补没有这样的遗憾,而莫拉蒂就看好这位曼城前锋。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锋霸,在巴西国家队,他就奠定了主力位置,来到曼城后,他的发挥也是非常出色,一度帮助曼城打入三个英超进球。不过上轮联赛,热苏斯受伤,出场15分钟就被换下,随后曼城官方宣布他的右脚跖骨骨裂,按照《环球体育》的说法,热苏斯不会赛季报销,他的休战期是两个月。

虽然热苏斯和曼城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但是他已经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国际米兰就盯上了他,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苏宁集团总裁张近东是热苏斯的粉丝,他也希望运作巴西前锋来到梅阿查球场。

如果蓝黑军团可以收购热苏斯的话,那个下个赛季,国米会坐拥伊卡尔迪和热苏斯的组合,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另外一位国米大佬莫拉蒂也看好巴西前锋,他说道,“热苏斯让我重燃了对于足球的热情,重新爱上了足球,按照我的观点,热苏斯就是你需要去追求的球员。虽然梅西非常好,不过想要引进他真的非常困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