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温格去留本赛季结束再定 枪手四大皆空或离职


来源:迪斯佩尔谈足球

英国BBC消息,阿森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温格的去留,从这个迹象来看,温格的时代很有可能终结。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赛场都战绩不理想,在联赛里,他的球队落后了领头羊切尔西10分,夺冠希望渺茫。不出

null

温格

英国BBC消息,阿森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温格的去留,从这个迹象来看,温格的时代很有可能终结。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赛场都战绩不理想,在联赛里,他的球队落后了领头羊切尔西10分,夺冠希望渺茫。不出意外的话,温格的球队将连续13年无缘英超冠军。在欧冠赛场,阿森纳也遭到了重创,在16强淘汰赛的首回合,阿森纳1-5不敌拜仁,这场比赛让枪手基本上无缘欧冠8强。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截止到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这意味着温格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BBC在今天爆料,阿森纳和温格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讨论未来,事实上,这会是一个双向的选择,而阿森纳的一份续约报价摆在了桌面上,主动权其实在温格手里。

虽然温格可能希望继续执教阿森纳,但是他的执教阻力非常大,如果本赛季阿森纳四大皆空,教授已经没有理由再带领阿森纳前进,球迷们也会发起浩浩荡荡的温格下课运动,这也是他需要面对的。

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这将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关于温格的继任者,英媒也有过讨论,图赫尔和阿莱格里都是人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