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宝贝怒喷前绿军主帅:完全被高估 夺冠靠运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大宝贝”戴维斯表示自己曾经的教练里弗斯被高估了,当初拿下08年的总冠军也是因为运气好。“里弗斯08年拥有的阵容是特别的。”戴维斯在

大宝贝和里弗斯

北京时间2月17日,“大宝贝”戴维斯表示自己曾经的教练里弗斯被高估了,当初拿下08年的总冠军也是因为运气好。

“里弗斯08年拥有的阵容是特别的。”戴维斯在一档节目中说道,“他太幸运了,太幸运了,之前一个赛季观众还穿着垃圾袋来现场看比赛,然后下个赛季就夺冠了,现在他就成了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了?我不这么认为,你明白我什么意思吗?你可以把功劳给加内特,给皮尔斯,给雷-阿伦,是这些家伙的存在让里弗斯拿到了冠军,是他们让里弗斯的工作变得简单。”

“我知道很多次安吉都不得不告诉里弗斯‘嘿,道格,让他们去吧,放松一点’。有些时候我打出了不错的比赛,里弗斯会跟我说‘去再做一次’,我想听到的是‘干得不错孩子,真的很棒,继续保持下去’,而不是‘去再做一次’。他是个不错的人,但是涉及篮球领域,还是算了。”

“我不喜欢他的球队,他的所作所为。”戴维斯说道,“他在处理我离开的方式上面,我们在08年一起拿过冠军的。当时我脚踝受伤了,他不给我打电话,我求他给我打电话,我的经纪人求他给我打电话。”

“和火箭的比赛他们把我放在一边,告诉我‘你没有打出你应该有的水平’,当时我的脚踝受伤了啊,我的脚踝有伤!他们就是不停地打击我,不停地打击我,不停地打击我。”

“他们只是做了X光扫描,甚至都没有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然后就是‘你能打吗?’他们让我带伤试着去打第七战,这太疯狂了,我受不了这样,你不能这样子对待一个和你一起拿过冠军的人,对待任何人都不能这样,不管是不是生意,我和他的关系不仅限于篮球。”

之前皮尔斯最后一次回到凯尔特人主场时激动的眼眶湿润,而里弗斯称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比赛中这么流泪。“我看过大宝贝哭。”里弗斯指的是有一次加内特在板凳上把戴维斯骂哭了。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