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女排第一人!朱婷成国际排联官网“封面女郎”


来源:北京晚报

由国际排联开设的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官网昨日上线,中国女排主力朱婷被列为官网的头牌球星,其比赛照片被刊登在这个网站的最显著位置。据华商报报道,国际排联为朱婷配加文字很风趣:朱婷会带领中国女排获得女排

朱婷

由国际排联开设的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官网昨日上线,中国女排主力朱婷被列为官网的头牌球星,其比赛照片被刊登在这个网站的最显著位置。据华商报报道,国际排联为朱婷配加文字很风趣:朱婷会带领中国女排获得女排大冠军杯吗?朱婷成为国际排联官网的“封面女郎”,预示着她在世界排坛拥有非同寻常的特殊地位。

去年里约奥运会期间,女排主帅郎平认为朱婷与俄罗斯的科舍列娃和塞尔维亚的米哈伊洛维奇是当今世界女排三大主攻手。但如今,科舍列娃与米哈伊洛维奇已被朱婷甩开。其中,科舍列娃与朱婷同效力于土耳其联赛,但前者的表现远不如朱婷抢眼。而效力中国女排联赛的米哈伊洛维奇则“水土不服”,未能为所效力的天津女排贡献太多。不难预见,未满23岁的朱婷,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世界女排或将进入朱婷时代。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