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东尼:去他的禅师和三角进攻 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来源:篮球天空

​ ​ ​安东尼正式接替骑士乐福首发2017NBA全明星大前锋,詹姆斯第一时间表示祝贺,虽然未能上演和自己的好兄弟闪电侠韦德同队,但有甜瓜也不错,至少自己不再是全明星阵容中最老的一个。​ ​安东尼和尼

null​ ​

​安东尼正式接替骑士乐福首发2017NBA全明星大前锋,詹姆斯第一时间表示祝贺,虽然未能上演和自己的好兄弟闪电侠韦德同队,但有甜瓜也不错,至少自己不再是全明星阵容中最老的一个。

​ ​安东尼和尼克斯队总裁菲儿杰克逊依旧在扳手腕,这位拥有11枚戒指并且降伏过上帝乔丹和大神科比的NBA骨灰级主教练,自打上任总裁之后似乎水土不服,先是和科比联盟中最好的兄弟老鱼费舍尔闹出矛盾,如今更是和甜瓜安东尼水火不容,正在试图说服安东尼放弃不可交易的霸王条款,希望能交易走甜瓜。

​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禅师之所以铁下心要交易甜瓜,是觉得安东尼冥顽不灵不可教化,安东尼不服什么三角进攻,只想打最合理的篮球,能赢的比赛的战术体系才是最好的。禅师怒喷安东尼粘球,而且没有乔丹和科比那样的上进心,是享受型球员,而不是奋斗型的真正热爱篮球的,道不同不相为谋。安东尼并不准备让步,因为他更看重的是家庭和物质生活,而纽约已经成为自己的家,如果菲儿一意孤行,安东尼表示将和杰克逊抗争到底,即使同归于尽也在所不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