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MVP和总冠军不是我想要的 我更想成为最好


来源:篮球天空

​ ​库里今天接受采访称上赛季的73胜不是自己打球动力,本赛季也不再追求超越73胜或者打出82胜纪录,更不会在乎最后会不会得到总冠军,打球最大的乐趣和动力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个团队里,每天都能进步

null

​ ​库里今天接受采访称上赛季的73胜不是自己打球动力,本赛季也不再追求超越73胜或者打出82胜纪录,更不会在乎最后会不会得到总冠军,打球最大的乐趣和动力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个团队里,每天都能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好。

null

​ ​ ​库里坦诚上赛季勇士创造73胜超越巅峰乔丹的公牛王朝,一度让自己有信心认为夺得赛季总冠军和MVP是理所当然的,但最后一刻败给詹皇和欧文让骑士夺走了最终胜利果实,成为自己一生中最痛心的事。

null

​ ​现在终于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每天关心的不是别人怎么评价自己,更不关心外界的流言非议,只专注团队里的每一个球员每天都能变得更好,最大化勇士战斗力,让自己攻防两端更完美,MVP和总冠军谁爱谁拿去,我现在要打最健康和最快乐的篮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