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陌生男约会、比赛不握手、放主办方鸽子,布沙尔是问题少女?


来源:网球之家

跑去跟陌生男网友约会、比赛不跟对手握手、放主办方鸽子都是她……不走寻常路的布沙尔是有颜任性还是问题少女?今年澳网第三轮输给美国选手可可•范德维格后,最近加拿大女子

跑去跟陌生男网友约会、比赛不跟对手握手、放主办方鸽子都是她……不走寻常路的布沙尔是有颜任性还是问题少女?

布沙尔

今年澳网第三轮输给美国选手可可•范德维格后,最近加拿大女子网球选手布沙尔在媒体曝光度颇高,青少年时期在温网草地上大放光彩的她,成绩一度下滑,排名曾高达世界第五,现今滑落至第44名。

布沙尔2017年的澳网着装深受好评

布沙尔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一则是首次担任老牌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泳装特辑的模特,让这位在网坛公认的美女在更大的社交范围、媒体平台上名声大噪;而另一件赚足了眼球的事情就是前两天,这位大美妞儿只因在推特上跟陌生人打了一场比赛的赌,愿赌服输,跑去跟男网友见面约会去了。

布沙尔

热衷于推特的布沙尔不时会在自己的私人账号上跟网友互动,这一次玩儿大了,跑去见了男网友还把这些信息清楚的写在推特上,供众人“参观”,末了还发了一张和初次见面的陌生男网友亲吻的照片,让一众网友跟着热血沸腾,活脱脱一个潇洒大胆的前卫女孩。

布沙尔对于这次约会积极地发推特

约会结尾还玩起了亲亲,这次约会想必让双方都感觉满意

跟不少谨言慎行、特别关注自己公众形象的球星们相比,布沙尔算是比较“恣意妄为”的了,之前联合会杯上布沙尔几次拒绝与对手握手,让媒体、大众大跌眼镜,新闻发布会上一句表示赛前握手动作“太逊了”的言论,让不少媒体给原本青春阳光的布沙尔贴上了“问题少女”的标签。

曾经与英国网球女子选手为好友,一起跳骑马舞,两个网坛少女也曾在一起玩疯了开怀大笑,但也不欢而散,并表示双方不再是好友,布沙尔还曾表达过在网坛没有好友的言论,无意在巡回赛中结交好友,在比赛期间布沙尔耸肩、转头等动作都被媒体捕捉到并冠以“冷漠、高傲”的姿态标签。

布沙尔也曾以“身体疲乏”的“原因”在香港公开赛开赛前两天才宣布退赛,让组委会措手不及,不是因伤,而仅仅是“疲惫”就草草退赛,不早打招呼让精心准备的主办方毫无防备……

以上的这些,都让这位外表靓丽且充满希望的网坛美女在声誉上蒙灰。

布沙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大方放出美照

查看布沙尔的个人社交平台,则感觉这是一个萌萌哒且非常平实的邻家姑娘,有着自己的小生活,不太像一个体育明星,更加像我们身边的小姐妹。

布沙尔自己发的不少推特都展现出萌妹纸的一面

青春靓丽的外形是练出来的

布沙尔

但是这名被寄予厚望的加拿大女球员在2014年成绩登顶以后,屡屡下滑挫败,当下排名来到了第44名。

布沙尔在2014年澳网、法网均打到半决赛,2014年的温网则闯进了决赛、壕夺1300分积分,之后大满贯的表现就平平,也不时来个一轮游。

正因为2014年在几项大满贯赛事的不俗表现,在2014年10月布沙尔的世界排名达到职业最高:第五名,1994年出生的她,当时也不过二十出头,因此被外界普遍看好。

布沙尔曾几次获得温网青少年组女子单、双打冠军,加之2014年她打入温网女子女单决赛草地算是布沙尔的福地。

媒体和球员相生相克,有些人就能非常讲究地和媒体打成一片、不时发糖,双方合作非常愉快,而有些球员则具有自己的个性,把媒体得罪个遍,当然一些基本原则的问题也很难让媒体洗白说好话。

外表靓丽让不少人将布沙尔和莎拉波娃比较,希望布沙尔的职业生涯也如同她青春阳光的外表一样,给人带来持续的春风,为女子网坛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惊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