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佩德罗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0晋级八强


来源:鲁尼的足球世界

null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1点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的焦点战开打,切尔西在客场对阵狼队,佩德罗和科斯塔在比赛中破门,最终,切尔西2-0取胜,晋级到足总杯的8强。

切尔西在英超赛场战绩不俗,目前8分优势领跑,而如果本赛季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冠军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将复制2009-10赛季的辉煌,当时执教球队的是另外一名意大利人安切洛蒂。

比赛开始后,狼队的攻势非常猛,第2分钟,考迪右路高空球传中,切尔西门将贝戈维奇做出扑救,将球挡出了底线。第5分钟,狼队右路传中,祖玛解围的时候没有碰到球,萨维尔在禁区中路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12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禁区,威廉拿球在禁区内挑射,对方门将将球扑出。第17分钟,狼队由赫尔德-科斯塔开出角球,禁区内,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头球解围。


第26分钟,在接到法布雷加斯长传后,摩西从右路完美停球杀入禁区,可惜传中落点不佳。第33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传中,对方球员解围出左侧边线。第39分钟,祖玛顶出了对方解围球,切尔西反击,可惜威廉的传球没有到位,错失机会。补时阶段,摩西右路传中,科斯塔弹射高出了横梁。半场两队踢成了0-0平。

第49分钟,佩德罗对赫尔德-科斯塔犯规,西班牙人吃到一张黄牌,对方开出任意球,切尔西禁区内解围。第53分钟,阿扎尔右路搓传摩西,后者接球后传中被后卫挡出,查洛巴外围跟上远射被后卫挡出。第57分钟,切尔西进攻,佩德罗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祖玛远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威廉送出精准直塞,科斯塔果断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 ​​​​


null



第65分钟,切尔西由威廉送出传中,佩德罗门前头球破门,切尔西1-0狼队,佩刀打入本赛季第10球。第73分钟,切尔西换人,阿斯皮利奎塔出场换下了进球功臣佩德罗。第80分钟,坎特出场换下了威廉。第86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被封堵了出来。第89分钟,切尔西进攻,坎特和法布雷加斯做出配合,对方解围失误,科斯塔门前劲射破门。最终,切尔西2-0取胜。

null




两队出场名单:

狼队(4-4-2):1-伊基梅;2-多赫蒂,30-豪瑟,6-巴特,16-考迪;63-魏曼(76分钟 威尔森),8-萨维尔(84分钟 萨斯),19-普莱斯,17-阿尔德-科斯塔;4-爱德华兹,22-博德瓦森(84分钟 罗南)

切尔西(3-4-3):1-贝戈维奇;5-祖玛,26-特里,6-阿克;15-摩西,29-查洛巴,4-法布雷加斯,11-佩德罗(73分钟 阿斯皮利奎塔);22-威廉(80分钟 坎特),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86分钟 奇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