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连续42场破门创队史纪录 听说那不勒斯想零封翻盘?


来源:Kato家小七

null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2-0完胜西班牙人。据《马卡报》统计,此役是皇马各项赛事连续第42场比赛取得进球,这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


在皇马队史上,之前曾3次完成过连续41场进球,分别是在1951-53年间在伊皮尼亚的带领下、1987-89年间本哈克的带领下以及2011-12年间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巧合”的是,之前三位主教练都“卡”在了41场上面。

null



而今天的这场胜利之后,齐达内已经带队连续42场进球,创造了皇马新的队史纪录。皇马目前的这波连续进球始于上赛季西甲第36轮客场1-0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在这42场比赛中,皇马一共打进了113球之多,场均进球数达到2.7个。


同时,此役也是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的8连胜,很有可能将追平2015年安切洛蒂时代主场9连胜的最佳战绩。如果能够完成,这也将是齐达内对于昔日恩师安切洛蒂的某种意义上的超越。


连续42场破门,意味着皇马不论是在伯纳乌或者是客场比赛,至少在进攻方面都相当有保障。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皇马主场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占得先机。次回合在圣保罗球场,那不勒斯想要翻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力争不让皇马进球,然后至少还得进皇马两球。以皇马目前连续42场比赛破门的稳定状态来看,那不勒斯想要挡住皇马的进攻火力,还真的不太可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