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老越妖!皮什切克单场独造3球 亲率多特再虐狼堡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2:00,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迎来焦点战,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此役,老将皮什切克单场独造三球,亲自带领多特在主场3-0完胜狼堡。皮什切克今年6月即将年满32岁,而作为一个后卫能够单场制造3个进球着实是令人惊叹。

上轮联赛,多特1-2不敌达姆施塔特,在德甲联赛积分榜的位置也掉出了前三。而周中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再吃败仗,大黄蜂客场0-1不敌葡超冠军本菲卡。遭遇两连败的多特回到主场的目标当然是结束连败,再次面对狼堡,大黄蜂又一次虐杀了对手,而这场胜利最大功臣当属皮什切克,波兰后卫一人制造球队全部进球。

本赛季至今,多特在联赛赛场上还保持着主场不败纪录。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多特依然是不可阻挡。巴尔特拉、奥巴梅扬和罗伊斯的射门相继考验了狼堡门将贝纳利奥,而为多特首开纪录的是皮什切克的传球。第20分钟,多特开出左路战术角球,登贝莱一脚传中被挡,皮什切克左侧底线处得球传中,布鲁马头球解围时顶入自家球门,1-0,多特在主场取得领先。

null

在取得进球之后,多特的进攻打得更加开放,频频威胁狼堡球门。半场结束时,多特一球领先。

到了下半场,多特依然率先发动攻势,而这次进球来得更快一点。第48分钟,禁区前沿,登贝莱得到解围球斜传给到中路,皮球被挡了一下之后,皮什切克门前冲顶将球打进,2-0,多特扩大领先优势。

null

精准的跑位,观察对方防守,巧妙将球顶入近角,这是很多前锋都很难能够做到的,而皮什切克却是个后卫,这就更加难得了。而本场比赛,皮什切克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59分钟,前场右侧,皮什切克起球传中到禁区,登贝莱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3-0,多特继续扩大比分。

null

从这个进球来看,狼堡的防守犯了很大的错误,而他们也维持付出了代价。皮什切克在右路得到了很大的处理球空间,而他的传中球精准地找到了登贝莱,后者头球弹地后破门。

整场比赛,皮什切克先是造成布鲁马自摆乌龙,之后自己取得进球,还助攻登贝莱破门得分,一个人创造了多特的全部3个进球。而在过去几场对阵狼堡的比赛中,多特曾两次打出5-1的大比分。而这次,皮什切克则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带领球队再度虐杀狼堡。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