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贝尔复出破门莫拉塔建功 皇马2-0胜继续领跑


来源:Kato家小七

null

北京时间2月18日23:15,2016/17赛季西甲第23轮,皇马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上半场,伊斯科助攻莫拉塔首开记录;下半场,养伤已经近3个月时间的贝尔伤愈复出并打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皇马主场2-0轻取对手,积分榜上,皇马少赛一场仍以4分的优势领先巴萨领跑。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5次,皇马以98胜33平34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成绩为64胜14平4负。皇马在联赛中对阵西班牙人已经豪取7连胜,上一次没有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还是在2012/13赛季第35轮,当时两队1-1打平。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2-0取胜。


比赛第一脚射门来自客队,第7分钟,洛佩斯接应角球头球攻门顶高。第11分钟,皇马角球机会,禁区中央佩佩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莫雷诺插上形成单刀,但可惜越位在先。纳乔和巴斯克斯接连被放倒在地,但主裁判均不认为对方犯规。


第25分钟,科瓦契奇眼角被撞出血,经过队医处理之后他继续坚持比赛。第28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莫拉塔抢点凌空打门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科瓦契奇左路传中,C罗抢点捅射将球送人球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null



第32分钟,伊斯科禁区角上起球,莫拉塔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进,1-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7个联赛进球。第37分钟,莫纳乔左路传中,拉塔禁区左侧一脚打门打偏。半场结束,皇马优势并不明显,只有3脚打门,好在比分取得了领先。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率先换人,H-佩雷斯替补出场。第49分钟,C罗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可惜皮球被后卫拦截。第53分钟,C罗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打中人墙威胁不大。第58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侧内切打门被封堵。


第61分钟,皇马换人,卡塞米罗出场换下科瓦契奇。1分钟后,佩雷斯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卡西利亚扑出。第68分钟,莫拉塔左路传中,后点的C罗头球攻门顶高。第70分钟,皇马再换人,贝尔出场换下了莫拉塔。

null



第76分钟,卡瓦哈尔一脚远距离攻门威胁不大,洛佩斯将球稳稳没收。第78分钟,卢卡斯禁区右侧一脚凌空打门打中边网,颇有威胁。第81分钟,马塞洛出场换下纳乔。克罗斯开出任意球,佩佩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83分钟,伊斯科反击中传球,贝尔接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2-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最后阶段,C罗接连被放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两次拒绝判罚点球。最终皇马2-0轻取对手。

两队出场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佩佩、纳乔(81’马塞洛)/科瓦契奇(61’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C罗、莫拉塔(72’贝尔)


西班牙人:迭戈-洛佩斯、马丁、杜阿尔特、洛佩斯、迭戈-雷耶斯(46’H-佩雷斯)、迪奥普、富埃戈、皮亚蒂、胡拉多(82’阿尔瓦罗)、雷耶斯、莫雷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