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点悬!他43天没进球了,还能入选阿根廷进攻三叉戟吗?


来源:霍寿喜聊球

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18深夜开始、19日凌晨结束的足总杯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0-0平哈德斯菲尔德,双方将择日重赛。

null


一直被球迷戏称为虐菜高手的阿根廷球星阿圭罗,本场比赛表现尚可。但他至少错失了三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导致虐菜没能成功。

null


第24分钟,曼城门将布拉沃后场长传球发动进攻,阿圭罗前插拿球见门将出击到禁区外,选择了一脚吊门,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但这球居然放了个高射炮,球直入云端,令这个英超最佳射手多少有点尴尬。

null


第41分钟,阿圭罗与费尔南迪尼奥做了一个撞墙配合后,禁区内一脚射门,门将飞身扑了一下后将球没收。这一球阿圭罗明显停大了,瞬间耽误的这零点零几秒,即让守门员做好了扑救准备。

null


第46分钟,阿圭罗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来一脚射门,门将飞身将球扑出。这球最能体现阿圭罗小快灵的特点,突破过人都非常漂亮,只可惜射门稍正。

null


阿圭罗的上一粒进球还是1月7日,虽然间隔时间也不是太长,但对一直在英格兰赛场上进球如麻的阿圭罗来说,就显得有些异常了。

null


比起阿根廷另三名进攻球员伊瓜因、迪马利亚、迪巴拉这一阵子的神勇表现,阿圭罗这一个多月的进球荒来得太不是时候了。

null


null


null


下个月,阿根廷即将主场迎战智利,力争世预赛的提前晋级。前一阵子,阿根廷主教练巴乌萨到欧洲巡游,专门考察弟子们的表现。随着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临近,最近的每一场有阿根廷国脚参赛的比赛,巴乌萨肯定都比较关注。

null


在阿根廷的进攻线上,梅西是铁定的一人(无论巴萨如何输球),伊瓜因也是被巴乌萨看好的“第一前锋”,另外一名进攻主力则在迪马利亚、迪巴拉、普拉托、伊卡尔迪、阿圭罗之间产生,现在看来,阿圭罗有些落后了。

null


相对来说,伊瓜因和迪马利亚在巴西世界杯上都有关键入球,加之最近又特别火爆,这两人和梅西组成阿根廷进攻三叉戟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包括阿圭罗在内的另外一些锋将,竞争的可能是替补名额。以目前的状态,阿圭罗恐连进入阿根廷世预赛大名单都有点悬,尽管他以前经常是阿根廷三叉戟的组成人员之一。

null


好在还有一个月时间的等待和比拚,这期间只要阿圭罗在欧冠和英格兰赛场表现抢眼,进入阿根廷三叉戟的机会还是有的。

霍寿喜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