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项赛:戈登加冕三分王 “小狗”94分成扣篮王


来源:岛田卢西奥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单项赛全面开战,波尔津吉斯荣获技巧挑战赛冠军,戈登成为火箭队史首位三分大赛冠军。而在最受关注的扣篮大赛中,“小狗”格伦-罗宾逊三世击败小德里克-

null

戈登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单项赛全面开战,波尔津吉斯荣获技巧挑战赛冠军,戈登成为火箭队史首位三分大赛冠军。而在最受关注的扣篮大赛中,“小狗”格伦-罗宾逊三世击败小德里克-琼斯,加冕扣篮王。

率先开始的是技巧挑战赛,在小个组中,沃尔在与海沃德的对抗中,前几个项目一路领跑,可最后一项三分投篮中,沃尔连续不中,而海沃德后来居上第一个三分就得手,顺利淘汰沃尔;第二组对抗是小托马斯对决布克,小托马斯在传球环节一次通过,布克则两次传球未过,结果后者因此获得优势,在三分投篮环节第二投得手,而布克还未来得及出场三分。

大个子组的对决中,考辛斯和波尔津吉斯前几项也都是一次即过,但二者在三分投篮这项上遇到难题,最终波神还是率先得手,淘汰考辛斯。大个子组第二组对决,戴维斯对决约基奇,浓眉哥同样前几项领跑,可还是最后三分投篮一项输给后者。来自肯塔基的4名球员,也在技巧挑战赛首轮集体出局。

半决赛,小托马斯和海沃德在前几项几乎同时完成,但在三分投篮中,两人疯狂打铁,最终海沃德率先命中,杀入决赛;大个组,波神在传球环节一次通过,获得时间优势,并抢在约基奇前三分命中。决赛波神状态更佳,所有环节均一次完成,最终击败海沃德,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三分大赛预赛,沃克率先出场,最后花球点5投4中拿到19分,欧文凭借后两点的发挥,拿到20分。随后出场的马修斯发挥失常仅得11分,戈登有条不紊拿到24分。尼克杨拿到18分,麦科勒姆和洛瑞分别仅得到10分和9分。卫冕冠军汤普森压轴出场,但最后花球点5投2中,只拿到18分。这样前三名的戈登、欧文和沃克晋级决赛。

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沃克,发挥还不如预赛,只拿到17分;欧文和戈登都拿到了20分,两人也进入加赛。加赛中,欧文的体力有所下滑,好在花球点5投4中,最终还是拿到了18分;戈登继续慢节奏,在第4个点投完后就锁定胜局,最终他得到21分,加冕三分王,他也成为了火箭队史首位全明星三分王。

扣篮大赛,小乔丹飞跃DJ打碟台得到41分,罗宾逊三世飞跃叠罗汉的两人背扣得手,评委们也给出了50分的满分。小德里克-琼斯飞跃4人,但由于第一扣失手,只得到45分。戈登压轴出场,利用无人机将球从天空放下弹地后胯下扣篮,可惜两次均将球扣飞。评委多给了戈登一次机会,虽然他第三次成功,但最终评委只给予了他38分。

第二扣戈登心态失衡,三次扣篮全部扣飞,只拿到34分,小乔丹选择胯下扣篮,拿到43分。小琼斯打篮板后胯下换手扣篮,拿到了50分的满分,罗宾逊选择转体蒙眼扣篮,只得到41分,但仍然杀入决赛。

决赛中两位选手都有些紧张,罗宾逊三世飞跃大哥转体扣篮得手,得到44分;小琼斯飞跃啦啦队员和吉祥物,两扣失败,只得到37分。第二扣小琼斯胯下战斧扣篮,拿到了50分,罗宾逊三世选择了跟小琼斯第一扣类似的动作,飞跃三人后背扣,拿到了50分,最终他成功加冕扣篮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