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神:大个子也有技巧 未来将参加三分大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六之夜,技巧挑战赛中,纽约尼克斯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最后获得冠军。赛

波神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 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六之夜,技巧挑战赛中,纽约尼克斯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最后获得冠军。

赛后,波尔津吉斯接受采访说,“这个技巧挑战赛的最关键的地方是传球和最后的三分。我三次比赛的传球都是第一次就成功了,最后决定冠军的那一轮,我的三分第一次尝试也进了,感觉幸运女神还是很眷顾我的。”

作为一个拉脱维亚的篮球运动员,波尔津吉斯表示“很高兴能够让大家看到像我这样的大个子,还是有技巧的。对那些拉脱维亚的小孩子来说,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即使像我一样,又高又瘦,依然可以做很多事情。”

有记者问是否提前好好为这个比赛特意训练了,波尔津吉斯说,“还好,我只是练了一下运球过障碍,然后简单的练了一下传球和投篮。”此外,波尔津吉斯还说,“最后和海伍德的对决,很艰难,他很快,但是这个挑战赛的关键是传球和投中最后一球,我一直坚信我是有机会的。”

有记者问,赢得这个比赛是不是给了联盟其他人一个信号,波尔津吉斯说,“我不觉得联盟其他球队会在意的,这个比赛更多的是给小孩子们的一个激励。”

对于尼克斯这个赛季的表现,波尔津吉斯说“赢球确实让我感觉很好,包括昨天的新秀挑战赛。作为一个大个子,我一直在努力跑的更加快。可能我比海伍德高,所以最后先拿到球。很明显的是,如果海伍德很想赢的话,他会很轻松就能超过我的。”

有记者问,你是否还记得安德里斯-比德林斯, 在你选秀的那天那个激励你的人。波尔津吉斯说,“我是在选秀前和他认识的,后来也聊过几次,但也不多。我觉得我应该主动找他叙叙旧。”

对于以后会不会参加三分大赛或者扣篮大赛,波尔津吉斯表示,“扣篮大赛肯定不会参加,但是三分大赛的话,还是有可能的。如果某一天我觉得差不多了,我会参加的。”对于会不会继续参加技巧挑战赛,波尔津吉斯表示还需要考虑考虑的。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