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戈登:我从来不数进了多少球 坚信自己是好投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六之夜,三分大赛中,休斯顿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最后拿下奖杯。赛后,火箭队戈

戈登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六之夜,三分大赛中,休斯顿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最后拿下奖杯。

赛后,火箭队戈登接受采访说,“很幸运能代表休斯顿来参加联盟这个非常独特的比赛。投了三轮,最后确实有点累了。我从来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我投进了多少个球上,我一直关注的是我将要投进的这个球。最后一轮其实我脑袋里是空白的”

作为鹈鹕曾经的队员,戈登说“我并不觉得奇怪在新奥尔良赢得这个三分比赛,我很适应这里的篮筐,我在这打了五年的球,而且我一直就是一个很好的投手。”

戈登今天把花球(2分球)放在了弧顶,他解释说,“我只是把重要的球放在我最容易投进的地方,我在弧顶的时候是最准的”。 对于球馆里面的嘘声,戈登很轻松的说,“我不担心这个,我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赢得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对于最佳第六人的奖杯,戈登说“我当然想拿到那个奖杯,我们的教练把我放在板凳上就是想让我打的更有效率。只要我们接下来更多的赢球,我是非常有机会的”。 戈登还说,“教练德安东尼的体系对于我今天的三分比赛还是有一些帮助的。我们一直在努力把比赛节奏加快,我们投了很多三分,这些对于我今天的表现是有一些帮助的。”

有记者开玩笑的说,你旁边哈登的外套是否影响了你的投篮,戈登笑着说,“我一直嘲笑他的时尚品味。我在第一轮投篮的是,我听到了他兴奋的声音,我知道他是在给我自信,最后很高兴我拿到了奖杯。”

最后对于球场上戈登位置的变化,他说,“之前我一直努力的在突破,更多的去接近篮筐。最近几年,在三分投篮上我开始做的也很好了。对于我们目前的进攻体系来说,我的三分球的威力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了。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