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休战高尚19+5周鹏18分,广东轻取广州


来源:泉城侃体育

null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广东队主场迎战广州。一上来,广东就是一波流,首节结束领先了21分之多,此后的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117比96轻取广州。

数据方面,高尚19分5篮板、周鹏18分2抢断2助攻、布泽尔18分6篮板3助攻、董瀚麟16分8篮板、斯隆1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赵睿11分4篮板3助攻、任骏飞10分7助攻6篮板3抢断。广州方面,巴赫拉米34分5篮板6助攻、范子铭16分9篮板、郑准15分5篮板2助攻、鞠明欣12分2篮板、刘子豪12分、王玥4分2篮板、李学林3分2篮板6助攻。


今天阿联休战,第一节,李学林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广州先发制人。周鹏强行突破2加1得手。坐镇主场的广东渐渐占据主动,赵睿连续强突,一人拿到5分。周鹏投中三分,董瀚麟和朱芳雨也都有得分,广东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2的攻击波。此后,广州投中三分止血,高尚一人砍下5分,布泽尔跳投也中,广东又是一波11-2,首节35比14领先。


第二节朱芳雨和周鹏外线手感都不错,连续远投命中。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广东进一步拉开了分差。随后,广州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广东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广州又打出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15分以内。双方此后比分交替上涨,巴赫拉米和斯隆对飙三分。上半场结束,广东61比46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任骏飞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布泽尔一人得到6分,周鹏篮下进攻也有,广东又打出一波10-2领先23分之多,广州被迫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斯隆三分命中,随后一条龙上篮也有,刘子豪突破抛投命中,高尚补篮得手。巴赫拉米上反篮命中,斯隆又中三分。董瀚麟上篮命中之后,广东三节结束96比70领先。


第四节,高尚上篮得手,郑准三分命中,范子铭篮下强打布泽尔得手,广州上来打了一波11比6。邵英伦空切上篮得手,广东104比81领先。尽管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是,双方都没有换下外援。巴赫拉米跳投命中,董瀚麟空切暴扣,鞠明欣三分命中,巴赫拉米跳投命中,斯隆突破上篮得手,还剩1分钟,广东依然领先了21分。最终,他们在主场轻松拿下对手。


两队先发:


广东:周鹏、董瀚麟、任骏飞、斯隆、赵睿


广州:郑准、李学林、鞠明欣、范子铭、巴赫拉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