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神48+11郭艾伦28分 浙江全华班60分惨败辽宁


来源:岛田卢西奥

null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今晚打响,辽宁队完成了赛前净胜49分的目标,155-95大胜全华班出战的浙江。


数据方面,哈德森48分11篮板、郭艾伦28分5助攻、赵继伟21分4篮板、兰多夫22分9篮板;浙江队吴前27分,张大宇15分。


此役浙江队沃伦停赛,另外一名小外援布朗也因伤休战,但全华作战的浙江队,开场后却连得5分,而在哈德森内突外投后,他们又打出6-0的攻击波,逼停辽宁。但辽宁队暂停后下起三分雨,哈德森和刘志轩连续命中,郭艾伦也突破上篮打成2+1。首节结束,辽宁队29-21领先8分。


次节比赛,辽宁队双外打全华,无论内线还是外线都优势明显,双方分差也被迅速拉开到了两位数之上。但辽宁队并没有因此松懈,而是就势采取了全场紧逼防守,而缺少外援的浙江队,只能无奈提速,可惜命中率不佳,只能靠着罚球勉强得分。哈德森本节末尾再次下起三分雨,单节辽宁净胜21分,半场结束,辽宁69-40领先29分。


下半场比赛,哈德森自投自抢得手,吴前回敬三分,郭艾伦连续冲杀篮下,兰多夫在韩德君2罚1中的情况下抢前板补篮得手。辽宁队的领先优势达到30+,浙江请求暂停,但暂停后,郭少连续助攻韩德君空接,随后又自己一条龙上篮得手。本节末尾,辽宁换下哈德森,但靠着全场紧逼防守,三节打完,他们112-65领先47分。


末节比赛,韩德君勾手命中,辽宁队刷足49分的净胜分。然而浙江队此时却突然回暖,接连两次三分远投得手,郭士强见状赶紧请求暂停。好在国家队双控此时挺身而出,郭艾伦和赵继伟连续三分得手,辽宁队将分差一举扩大到50+,并最终155-95大胜浙江队60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